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皮特夫妇分居不分家 好友称金童玉女可能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7:43 信息时报
皮特夫妇分居不分家好友称金童玉女可能复合

安妮斯顿心情下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皮特夫妇分居不分家好友称金童玉女可能复合
皮特无心修边幅

  时报讯 布莱德-皮特珍妮弗-安妮斯顿宣布分手,已有一段日子了。可有关二人的新闻,却一刻也没有停过。目前,孤身一人的安妮斯顿正在洛杉矶拍片;而皮特也到东京宣传新片《十二罗汉》(左大图)。不过,据日夜守候在他们寓所周围的媒体爆料,皮特与安妮斯顿竟是分居不分家,二人还是共同住在比弗利的豪宅里。这样含混不清的举动,也惹得一班好友纷纷猜测,这对“金童玉女”说不定还会复合。

  安妮斯顿片场黯然神伤

  皮特用鸡蛋怒砸媒体

  据了解,在洛杉矶片场上的安妮斯顿,戴着一副巨大的茶色太阳镜,几乎把她的脸部遮盖了一半,虽然太阳镜可以遮去黑眼圈,但她说话时的声音哽咽,很明显是刚刚哭过。同时,下垂的嘴角,也完全泄露了她沮丧难过的心情。巧合的是,在她现身的当天,竟下着大雨,天色昏暗,安妮斯顿无意间透露,这样的天气,与自己的心情正好应和。美国媒体评论说,一向在公开场合亮相时,都是笑容满面的安妮斯顿,如今却变得愁容满面,让人心疼。另外,好友透露,安妮斯顿曾对皮特说:“你最好珍惜眼前拥有的这些,不要完全失去了才后悔。”现在看来放不开的是安妮斯顿自己,虽然她自己不承认,但朋友们都说,与皮特分手,安妮斯顿几乎快要发疯了。

  与安妮斯顿的伤神相比,同样郁闷的皮特选择了愤怒地宣泄。据悉,自从他们宣布分手之后,房子周围便布满了狗仔队,前后有6架大型摄像机,全天候守在附近。前日终于被媒体发现,原来皮特与安妮斯顿是分居不分家,不过,从送进屋里的外卖可以看出,二人应该是不住在一起的。之后,忍无可忍的皮特冲出屋子,愤怒地向媒体狂扔鸡蛋。随后,一辆房车冲了出来,狗仔队赶忙追了上去,不过,追到机场才发现,中了皮特的调虎离山计。

  影迷好友亟盼复合

  美媒体已转向财产争夺报道

  事实上,直到现在还有大批影迷,不愿接受他们分手的消息。大家都盼望着二人有天能跳出来,大声宣布一切都是假的。就连他们身边的一些朋友也说,安妮斯顿和老公皮特可能将会复合。一位朋友说,他们仍然相爱,只不过是否想要复合,还要等一段时间的冷却之后再做打算。另一个朋友说:“他们需要重新在一起。如果他们有意复合,迟早有一天会向媒体表示的。”

  不过,皮特早于去年7月,受访时已暗示分居,当时他指两公婆都并非幸福婚姻代言人,并指两人达成协议看能否解决问题。不过皮特将分居消息瞒得很死,连他的祖母贝蒂感恩节时见到二人时,还以为他们生活得很美满呢。目前,美国各大媒体已经将报道的焦点,转向了二人财产的争夺,例如《娱乐周刊》正打算用大篇幅,详细报道二人收入情况,以及可能出现的分配方式。

  时报综合报道

  皮特夫妇分手的原因,相信还是大家猜测与议论的焦点。下表是他们迄今为止,被美国报道过的分手理由,也许从之前当事人的直接引语里,我们可以管中窥豹,如果你是二人的拥趸,不妨了解一下吧。

  1.“四年之痒”作祟,“审美疲劳”惹的祸。“我并没有厌倦这样的生活”(皮特) 可信度 30%

  “我珍惜二人在一起”(安妮斯顿)

  2.安吉丽娜有意无意成为“第三者”。 “我从不跟合作过的男演员上床,当然,皮特不在我的情人之列”(安吉丽娜)   可信度50%

  3.多年来,二人盼生BB的夙愿仍未达成。 “为什么她老想着工作,工作,还是工作”(皮特)  可信度 70%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错,可我知道,我们并不是美好婚姻的表率”(安妮斯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