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好莱坞式离婚之前车之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30 新京报

  分手,在好莱坞不一定是件坏事。甚至更多时候它包含着结束过去、重新开始的意味。在好莱坞,你千万不能被分手打败,因为好莱坞从来不会同情弱者。好合好散,从头来过,是“好莱坞式离婚”特有的演绎方式。

   如今回过头去再看,发现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离婚最大的意义竟然是妮可-基德曼的脱胎换骨。

好莱坞式离婚之前车之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如今回过头去再看,发现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离婚最大的意义竟然是妮可·基德曼的脱胎换骨。

  离婚后的又一春

  分手人物: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

  分手原因:第三者插足

  汤姆-克鲁斯提出离婚之时,众人眼中看到的是妮可-基德曼的楚楚可怜、汤姆-克鲁斯的费尽心机,但如今回过头去再看,发现他们离婚最大的意义是妮可-基德曼的脱胎换骨,从演技到气质都进入一个足以摄人心魄的全新境界,虽然如果精确计算的话,妮可真正的转变应该是1999年的《大开眼界》,但一直有汤姆-克鲁斯的光芒压着,妮可始终只能被他牵着手淡淡地笑。但在那场计算准确的离婚之后,被家庭和婚姻压抑了十年之久的气质在妮可身上破土而出,妮可摇身一变从以前不入流的女演员变为可以精彩演绎《岁月如歌》《狗镇》这些一流影片的超级女星。

  相信这两年老汤的心里也不是一点郁闷也没有的,眼看着妮可在任何场合都光彩照人,奥斯卡、戛纳影后一个接一个地拿,而他去年的野心之作《最后的武士》却反响寥寥,今年的《借刀杀人》虽然不可否认老汤在里面很酷,但和奥斯卡估计是无缘了。至于当初那段和佩妮洛普-克鲁兹闹得沸沸扬扬的第三者插足,似乎再也听不见什么声息了,或许整件事里最冤枉的是她,白白当了一回让另一个女人焕发又一春的第三者。好莱坞的精彩之处就在于,结果永远是始料未及的。

好莱坞式离婚之前车之鉴(组图)
摩尔和威利斯可算是好莱坞最开心的离婚个案。

  再见亦是朋友

  分手人物:布鲁斯-威利斯&黛米-摩尔

  分手原因:感情不和

  1987年11月,黛米-摩尔和布鲁斯-威利斯结婚,布鲁斯.威利斯当时是好莱坞出了名的坏小子,所以人们最初都对这段姻缘持悲观态度。婚后第二年,威利斯以《终极警探》成为好莱坞动作巨星,而黛米-摩尔随后也以《人鬼情未了》一跃成为好莱坞一线女星,自此之后,两人人气之热可谓独步所有“银色夫妻”。他们曾被誉为好莱坞最幸福的家庭,但没想到结婚十一载之后两人还是分道扬镳。

  不过黛米-摩尔和布鲁斯-威利斯可以算是好莱坞最开心的一个离婚个案,两人协议平分总值1.5亿美元的资产,没有发生任何纠葛。而且离婚后两人还会一起旅游,除了孩子们,还分别带上自己的情人一块见面,这种做派除了布鲁斯.威利斯和黛米.摩尔,恐怕也无有出其右者。

好莱坞式离婚之前车之鉴(组图)
婚姻失败后,梅格也厌倦了“甜姐”的形象。

  夭折的“最成功婚姻”

  分手人物:梅格-瑞恩&丹尼斯-奎德

  分手原因:第三者插足

  梅格-瑞恩的婚姻一度让人认为她的生活和她在银幕上演绎的浪漫爱情一样完美,1991年情人节,梅格-瑞恩与丹尼斯-奎德结婚,他们的婚姻被誉为好莱坞“最成功的婚姻”。但梅格-瑞恩的长期好莱坞一号“甜姐”地位和丹尼斯-奎德始终波澜不惊的事业似乎是他们婚姻的隐形炸弹,直到粗犷而充满男性魅力的拉塞尔-克劳充当了那根导火线,梅格-瑞恩和丹尼斯.奎德在2000年终于不可避免地走上了分手的道路。

  梅格-瑞恩离婚后曾宣称她早已厌倦了“甜姐”的形象,仿佛从银幕到生活,她都要表现更多真实的自己,并非那个永远巧笑盼兮的“萨莉”,只是真正感到失落的恐怕是那些相信好莱坞童话的观众吧。

好莱坞式离婚之前车之鉴(组图)
詹妮弗和本一度是好莱坞影响力巨大的情侣。

  从“本妮弗”到“马妮弗”

  分手人物:詹妮弗-洛佩兹&本-阿弗莱克

  分手原因:文化背景不同

  2001年,詹妮弗-洛佩兹在结束了她的第二段婚姻之后与本-阿弗莱克相识相恋,这段恋情最初并不被大多数人看好,但后来他们却成了好莱坞影响力空前巨大的一对情侣,美国传媒甚至造出了“本妮弗”这么一个词来称呼他们,詹妮弗-洛佩兹和本-阿弗莱克的搭配堪称一种双赢。但到2004年1月22日,詹妮弗-洛佩兹宣布与本-阿弗莱克取消婚约。

  2004年6月,詹妮弗-洛佩兹与拉丁歌王马克-安东尼闪电结婚。这样的结果虽然出人意料却在情理之中,虽然这很可能并不是詹妮弗-洛佩兹的最后一次婚姻,但是詹妮弗-洛佩兹和本-阿弗莱克两人的分手说明的或许是,好莱坞并不是一个如想象中一般可以融合一切的地方。

  “你和天仙住一块试试!”

  分手人物:伊桑-霍克&乌玛-瑟曼

  分手原因:性格不和

  乌玛-瑟曼19岁就嫁给英国演员加里-奥德曼,当时被称为“美女与野兽的结合”,不过两年后就分开了,离婚时加里-奥德曼说了一句名言:“你和天仙住一块试试!”1997年,乌玛-瑟曼和伊桑-霍克在拍摄《千钧一发》时产生恋情,这对气质绝佳的好莱坞金童玉女于1998年5月1日举行了婚礼,但到2003年还是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

  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有传是因为伊桑-霍克与模特有染,而伊桑-霍克则委屈地称他们之间的问题远不止于此,一向对乌玛-瑟曼青睐有加的昆汀-塔伦蒂诺也被牵扯其中。只能说在好莱坞这个大染缸里,就算像伊桑-霍克和乌玛-瑟曼这样的金童玉女也摆脱不了外界对私生活的影响。

  经典案例

  惟有钻石恒久

  分手人物:伊莉莎白-泰勒&理查德-波顿

  分手原因:欢喜冤家,波折不断

  伊莉莎白-泰勒一生的情史及婚姻称得上是好莱坞有史以来最经典的一个结局。从17岁第一次做新娘开始,她共披上8次婚纱。她每次的婚姻维持时间都不到6年,她的离婚次数至今在好莱坞还是无人打破的纪录。在玉婆泰勒的几任夫婿中,因与她共同主演《埃及艳后》而点燃爱火的理查德-波顿恐怕是最吸引眼球的一位。在上个世纪60年代,她与理查德-波顿各自两段著名的婚姻起落之时,也正是她的事业辉煌之际,两次夺得奥斯卡影后的桂冠。

  1970年,伊丽莎白-泰勒戴着理查德-波顿送给她的69克拉的钻石吊坠出席奥斯卡盛典,一举攻占第二天全美各大报纸头版头条。但是钻石的耀眼闪亮依然改变不了他们最终分手的事实,在共同主演了11部经典影片后,这对银色夫妻终于闹够了,选择《离婚》作为爱情的终点。在理查德-波顿之后,泰勒继续着她的钻石爱情之路,但是恒久的却始终只有钻石,泰勒所期望的“那么一个英俊、机智、富有激情、可爱而又极富幽默感的男人”似乎一直未曾出现。撰文 表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