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好莱坞式离婚之超级预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41 新京报

  好莱坞的一大职责就是为大家制造话题,不但已经离婚的夫妇,就连那些还没有离婚的伉俪们都要被议论,在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尼斯顿离婚之后,也让我们猜一猜,谁会成为下一对劳燕分飞的金童玉女呢?

好莱坞式离婚之超级预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和26岁的舞蹈演员凯文的婚姻最不被看好。

  匆匆忙忙的短命婚姻派

  甜甜小妮太轻狂,

    姻缘未及更漏长。 

    今宵欢场求一醉,

    明朝酒醒不认郎。

  现在婚姻:2004年9月18日,22岁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和26岁的舞蹈演员凯文-费德林结婚,这是她9个月内的第2次婚姻。

  婚姻前史:布兰妮与童年玩伴杰森-亚历山大闪电结婚,随即闪电离婚,震惊全球,并且创下了好莱坞最短婚姻纪录。

  可能离婚原因:布兰妮年少轻狂,把婚姻当儿戏,甚至当作反抗财迷老妈的方式。今年只有23岁的小甜甜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胡闹,肯定也不会把第二次婚姻太当回事。更何况她的老妈也并不太喜欢新女婿。

  离婚可能性:90%

好莱坞式离婚之超级预测(组图)
马克.安东尼与洛佩兹。

  当婚姻成为一种习惯

  现在婚姻:2004年6月5日,33岁的性感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在位于本弗利山庄的豪宅里秘密举行了婚礼,新郎是34岁的歌手马克-安东尼。这是一场非常低调的婚姻,詹妮弗几乎没有告诉任何人,所有人听到这个消息后都惊呆了。婚姻前史:在马克-安东尼之前,詹妮弗-洛佩兹曾经有过五个男人和三任丈夫。

  可能离婚原因:詹妮弗-洛佩兹感情用事,每次恋爱她当时都会非常兴奋,并且喜欢对外声称自己找到了“精神伴侣”,轻浮草率,原本结婚时可能就没有想好,婚后可能会动摇。洛佩兹事业变数极大,起起落落都可能会影响两人的婚姻。

  而马克-安东尼曾和前环球小姐戴亚娜拉-陶瑞斯结婚。

  离婚可能性:70%

好莱坞式离婚之超级预测(组图)
迈克尔.道格拉斯夫妇。

    花心的“嗜男者”女主角

  现在婚姻:2000年11月18日,34岁的凯瑟琳-泽塔-琼斯和59岁的迈克尔-道格拉斯两人在纽约大广场举行了婚礼。婚礼总耗资250万美元。

  婚姻前史:道格拉斯以前曾经和制片人戴安-德拉有过一次婚姻,并生有一子。

  泽塔-琼斯是初婚,现在凯瑟琳已经给迈克尔-道格拉斯生下了两个孩子,他们的身上都带有道格拉斯家族的“标志”——下巴上的“小屁股”。

  可能离婚原因:泽塔-琼斯之前绯闻不断,曾经被英国媒体称为“嗜男者”,并且自称难以抵御老男人的诱惑。夫妇两人年龄差距太大,泽塔-琼斯还有很大的折腾余地,而道格拉斯肯定是折腾不动了。再者说泽塔-琼斯也太“花心”,而且我行我素,说不定哪天受不了道格拉斯大家庭的管束撒腿就跑了。

  离婚可能性:40%

好莱坞式离婚之超级预测(组图)
麦当娜和丈夫盖.瑞奇。

  “物质女孩”的大女子主义

  现在婚姻:2002年12月27日,麦当娜和英国导演盖-瑞奇的婚礼在英国苏格兰北部的斯吉布城堡举行。世界各地明星名流云集于此,为42岁的麦当娜和比她小10岁的瑞奇的世纪婚礼致庆。

  婚姻前史:麦当娜曾经和演员西恩-潘结婚,近四年后离婚。她还曾与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练生下一女。盖-瑞奇是初婚。

  可能离婚原因:曾被称为“物质女孩”的麦当娜已经45岁,但事业仍然蒸蒸日上,而盖-瑞奇却已有江郎才尽的迹象,他是否会把事业的衰退归于强势女人的压力而离婚呢?

  离婚可能性:60%

  撰文刘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