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专访“巩俐风波”始作俑者阿修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3:43  四川青年报

  以一篇《巩俐阿姨,你脸红不脸红》的文章引起轩然大波的阿修,7月6日18点接受了本报特约记者的专访。鉴于等到昨日下午6时半,即已超过中国青基会授权法律顾问要求哈尔滨制药六厂必须回答相关事宜的时间,但从新浪网等网络上仍无消息传出,此事件的始作俑者阿修出奇的平静。

  阿修是个很平常的人,并非有什么特异功能,但他从巩俐这则高频率轰击电视的广告中看出了问题。事实的真伪虽然尚待最后查实,但这其中至少反映了由此导出的值得批评的社会现象:一是名人作秀,玷污神圣的希望工程的事件时有发生;二是少数企业恶俗,不惜借山区贫穷的孩子宣传自己的产品;三是一些传媒对广告把关不严,任虚假广告大行其道之事常常发生。

  阿修说,当今有些明星名人,享有耍泼、撒娇的种种权力,享有暴得大名后以名换钱的通行证,他们不但可以随意作秀,以增大自己名声的档次,以便为下次作秀增加更多的收益。明星作秀也罢,演戏也罢,吃糖也罢,他们都误以为是时代赋予他们的特权,但有个前提必须遵守,有个游戏规则绝不能破坏,明星必须在法律、道德的制约下行事。但事实却恰恰相反,很多名流不但视法律、道德如儿戏,那引起大肆逃税的明星和名人不是很多吗而且,他们甚至还拒绝一切正义的批评,他们几乎将大众视为一批大字不识,只会为他们鼓掌的沉默者,

  巩俐在这出戏中,有多少钱财的收益,现在无从得知,名出够了,钱也赚了,如果还利用人类良心中最淳朴的情感大作文章,利用神圣的希望工程往自己五彩斑斓的脸上再贴一块金。阿修称,当一个人面对山村中那些清贫的儿童,面对他们在极其简陋的环境里发愤苦读的身影时,谁还能在这个场面中插进一只跳舞的脚以金鸡独立之势显示自己的美丽巩俐已经够漂亮了,够有名了,你在一群穷孩子们的衷心感谢中怎么还莫名其妙地笑得出来呀在座的古古网站负责人三草指出,明星作秀愈演愈烈,没想到希望工程也成为了他们眼中的一道免费大菜。对这种欺世盗名、污辱大众的恶行,有正义感的人士都应该站出来予以批判。

  目前,阿修正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古月龙)  





 相关链接
经纪人为巩俐鸣不平:巩俐其实挺冤的(2000/07/07/ 13:18)
调查组夜访希望小学 “捐赠”之说真伪难辨(2000/07/07/ 13:02)
评论:我给巩俐讲几句(2000/07/07/ 09:41)
李泉谈盖中盖广告:巩俐是无辜的(2000/07/07/ 09:33)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