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陈佩斯朱时茂舞台喜剧《托儿》专题 >正文
陈佩斯《托儿》“新马泰”走哪儿都入乡随俗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4日11:20 时代商报

  《托儿》没进沈阳,演出市场就已热得让演出商眼红了。可美了演出商的同时,谁为主要投资商——观众花的钱算算是不是值呢?80元到480元不等的票价,那可当真是不缩水的,但既然观众花了实钱,看的剧是不是也能不缩水呢?

  对于大多数沈阳人来讲看舞台剧这种消费还算是有新鲜感的,可再新鲜,想来大家也懂,这种消费多少冲着现场感去的,而舞台喜剧《托儿》除了故事本身设计好的包袱外,最
搞笑的乐子往往在于演员即兴的表演。这也是最能体现现场感的部分,也是最见演员舞台表演功底的。

  昨晚有场戏说,陈晓眼看老婆小凤当“托儿”骗“外商”于春的钱没骗成,反给于春骗走了2万美金,还搭上了真感情。陈晓一肚子的苦水被老婆全逼了出来。

  原台词是“别人说出国就出国,到新马泰旅游整日飞,我倒好,也每天到新马泰,不过那是北京的新街口、马甸和太平庄。”为了迎合各城市的观众,佩斯这个“新马泰”走哪儿都入乡随俗了,前阵子在西安,导演王宝社就把它换成西安的新城广场,马厂子,太白路。佩斯在彩排时还说得溜着呢,可演出时又顺嘴把北京的新马泰给顺到西安了。这次佩斯来沈阳又听说咱也有“新马泰”,而且还不只一个,区区都有绝的,实在凑不齐的,天生幽默的沈阳人连马路牙子都敢往上顶,佩斯要在沈阳换词本也不难。所以这也是他来演出前大家就关注的事,但从第一场的演出来看,陈佩斯顺嘴溜出来的还是北京的那个“老三地”,看来佩斯的嘴皮子再溜,也得是说北京老家的地名溜。本报记者郭慕华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托儿》咋就这么火 主办方称原因有三(2002/03/13/ 19:05)
陈佩斯携《托儿》与河南观众面对面交流(2002/03/11/ 15:02)
搞笑话剧缘何火 陈佩斯:《托儿》是大众菜(2002/03/11/ 14:58)
最好的演员是话剧演员--4笑星笑谈《托儿》(2002/03/04/ 16:55)
将连演两场 陈佩斯郑州当“托儿”(2002/03/04/ 12:02)
为陈佩斯捧场 葛优王刚给《托儿》当托儿(图)(2002/03/03/ 09:54)
携新演员登场 正月十五《托儿》又来(2002/02/22/ 07:37)
希望不要扔臭鸡蛋-秦焰接替朱时茂演“骗子”(2002/02/21/ 15:57)
秦焰周玲孙凤英-三位新“托儿”浮出水面(图)(2002/02/20/ 17:19)
话剧《托儿》二轮演出在即 仨新人到位(2002/02/19/ 10:08)
陈佩斯朱时茂舞台喜剧《托儿》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