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陈佩斯舞台喜剧《托儿》专题 >正文
戏里戏外都有“托儿” 陈佩斯让人从头笑到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7日14:40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陈佩斯领衔主演的舞台喜剧《托儿》,昨晚在田汉大剧院爆笑首演。前来捧场的观众几乎坐满剧院,算得上近年来长沙的历次商演中难得的景观。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观众几乎从头笑到尾。而且,记者还发现了几个颇有意思的细节——戏里戏外都有“托儿”。

  “票托儿”——《托儿》让观众乐弯了腰,可场外的“票托儿”“黄牛党”却愁眉苦脸。由于《托儿》的入场券经过了严密的控制,组委会基本上不赠票,所以绝大部分票都是通过
正常的销售渠道出售,使观众成为演出的真正受益者。演出开始前,记者在大剧院门外看到,“黄牛党”手里拿着钞票,在人群中挤来挤去,见人就问:“有票要卖吗?”这种情况和其他商演时“黄牛党”低价卖票形成了鲜明对比。

  “演托儿”——剧中陈佩斯扮演的是一个“婚托儿”,可他还觉得不够。于是当演出进行到第四幕时,他特意从观众中找了一个“演托儿”。一位高大的男观众自告奋勇登台,当起了“演托儿”,临时客串警察。不过这名观众因紧张过度,连两句简单的台词也差点忘记,被陈佩斯指着脑袋问:“这儿没问题吧?”而他好不容易在台下反复背诵记住了台词,等到终于上场时,却刚一露脸,又被剧中的“真警察”给逮住了,让观众捧腹不已。

  “看托儿”——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了不少来自外地的观众。一位来自常德的易女士表示,她是代表全家来看的,因为工作的原因,丈夫不能到长沙来观看演出,就给她交代了任务,要她把话剧的内容好好记住,回去之后让他也能够好好体会体会。记者斯洋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喜剧《托儿》南京不要“托儿”(2002/04/02/ 17:39)
笑声从头响到尾 昨晚《托儿》首次亮相蓉城(2002/03/29/ 07:54)
火爆靠明星效应? 陈佩斯要和《托儿》说拜拜(2002/03/28/ 07:44)
我伤心了--陈佩斯自揭离开电影重回话剧舞台原因(2002/03/18/ 07:25)
陈佩斯《托儿》“新马泰”走哪儿都入乡随俗(2002/03/14/ 11:20)
《托儿》咋就这么火 主办方称原因有三(2002/03/13/ 19:05)
陈佩斯携《托儿》与河南观众面对面交流(2002/03/11/ 15:02)
搞笑话剧缘何火 陈佩斯:《托儿》是大众菜(2002/03/11/ 14:58)
最好的演员是话剧演员--4笑星笑谈《托儿》(2002/03/04/ 16:55)
将连演两场 陈佩斯郑州当“托儿”(2002/03/04/ 12:02)
陈佩斯舞台喜剧《托儿》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