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音乐话剧《琥珀》专题 >正文

刘烨电晕了女粉丝 《琥珀》套票被疯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3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琥珀》讲述了一个浪漫又唯美的爱情故事。这个秋天,和恋人一起看《琥珀》,似乎成为了这座城市最时尚和浪漫的事。昨日,当由本报主办的,即将于10月14、15日在文化宫影剧院上演的音乐话剧《琥珀》刚推出很有创意的三档情侣套票后,很快就得到众多情侣们的追捧,使喜欢浪漫的情侣们成了购票的主力军。

  被称为亚洲最具号召力的音乐话剧《琥珀》,除了导演孟京辉的知名度外,剧中
袁泉所演绎的这个怪异而浪漫的爱情故事更是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因此,为了让更多的情侣可以一起来欣赏这出多滋多味的话剧,组织者特地在国庆期间推出了诱人的情侣套票。据悉,本次套票共分为360元的水晶套票、560元的铂金套票、999元的钻石套票三种。

  都知道刘烨有双电眼,除了出神入化的演技,多少女影迷更被他的忧郁眼神电得昏头转向。记者了解到,昨日,当情侣套票刚一推出,为博红颜一笑,众多痴情的重庆崽儿顾不上吃醋竟然大掏腰包,给各自的恋人送上一份意外的礼物。有趣的是记者昨日赶到售票点,正好碰到一位龙姓男士购买了价值999元的

钻石套票,他笑着说:“女朋友就爱刘烨我也没办法!不过,我觉得送她一场价值999元经典话剧的门票,比送999朵玫瑰还来得实在和有意思!而且我还可以一起去欣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