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张靓颖师从《电影之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6:56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为了纪念电影百年,由电影频道打造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将于下月9日正式公演。这个耗资两千多万、汇集了超级豪华全明星阵容的庞然大物到底会是个什么样子呢?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们栏目记者,一起去《电影之歌》的联排现场去看个究竟

  近日,由电影频道出品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在中戏实验剧场进行了公开带妆彩排,尽管由于剧场条件所限,舞台、灯光等效果有所折扣,但舞台多媒体元素的
变换和演员们精彩的表现仍让观众对保利剧院最终的首演倍感期待。

  台上几位明星演的分外认真,台下的看客们也丝毫不敢懈怠。就在一个昏暗的角落,记者发现了一个看似熟悉的身影,正专注地看着彩排。

  在接下来的采访环节,这个熟悉的陌生人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不久前,唱功不俗的她搭上了《电影之歌》的最后一班车,出演一个戏份不多的角色,少年素君。今天虽然没有她的联排任务,但丝毫不敢大意的她还是赶到现场认真学习。

  张靓颖:对不起大家,刚刚导演要我看完这场戏再过来接受采访,我本身也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所以我来晚了不好意思。

  作为一个新人能参与这样的大制作可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即便是如今人气颇高的张靓颖,面对这样一个高素质的团队仍然表现出了谦虚低调的态度。

  张靓颖:如果说要按长久来算的话,不是一时间谁受到的关注最多 谁就更怎么样,如果是我有实力把这个东西演好的话,我才会长久被大家关注,如果说我演的不好,这种关注没有什么意义。

  距离12月9号的首演还有不足半月的时间,接下来剧中其他主要演员也将陆续介入联排,一周后剧组将转场到保利剧院进行最后的全面排演,届时请您继续关注我们对《电影之歌》的后续报道。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播出时间将从2006年元月一日起调整为每晚19:00,CCTV6《中国电影报道》进军娱乐黄金段,缤纷娱乐更精彩。

  《电影之歌》CCTV-6举办试听会 打造经典音乐

  CCTV-6:《电影之歌》霓裳初上 造型全解密

  《电影之歌》CCTV-6神秘转场华彩依旧 非同寻常

  《电影之歌》CCTV-6 打造超豪华明星阵容

  《中国电影报道》: 袁泉用心演绎《电影之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