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世界同步上映专题 >正文

深圳《星战3》一路飘红 火爆程度仅次《功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5:49 深圳晚报

  “《星战3》总算让低迷的影市缓过一口气来。”昨晚,深影院线的李春燕向记者感慨道,今年从《功夫》之后,再没有一部影片能让影院经理舒展一下眉头。尽管之前中影公司先后引进过《国家宝藏》《翻译风波》《凤凰劫》等有号召力的影片,但影市还是低迷不前,没有一部真正有震撼力的影片激活市场。这次《星战3》总可以让影院经理有所安慰了。

  记者了解到,《星战3》从5月20日到22日上映3天,全城13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排在了今年的票房冠军《功夫》后面。嘉禾深圳影城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春节以来,还没有一部大片真正火爆过,作为影城经营者来说,我们已经感到很饥渴了,《星战3》的到来,就像一场及时雨,缓解这种饥渴。”新南国影城的负责人也说:“虽然火爆程度不及周星驰的《功夫》和张艺谋《十面埋伏》,但已经很不错了,上映3天来,影厅基本场场爆满,要比之前引进的大片如《翻译风波》等都好卖。”

  除了嘉禾、新南国、太阳数码等多厅影城之外,单厅的影院也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对于深圳的单厅影院来说,一年中就盼望着大片的到来,只有大片才能带动广泛的观众群,有了广泛的观众群,单厅影院才会有较高的上座率。

  深影院线的李春燕告诉记者,《星战3》星期五零点引爆场,偏偏赶上了深圳今年第一场雷暴雨天气,尽管当日引爆场受了一点影响,但星期五晚上,影院里就异常热闹了起来。当电影结束后,她看着年轻观众欢呼雀跃地从影院出来,她的心情顿时爽朗起来,她预感到,《星战3》应该是今年继《功夫》之后的又一部高票房影片,结果首周末3天的票房证明了她的预感。

  记者在影院采访也了解到,尽管《星战3》不像《功夫》那样广受男女老少欢迎,但影片里新鲜玩意确实吸引了不少观众,各种难以想象的高科技发明,让观众感到格外新鲜。此外,影片里的太空大战、惊险决斗以及雪地、大海、沙漠、桂林山水(《星战3》在桂林取过外景)等秀美风光都让观众看得眼花缭乱。 作者 裴军运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