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情感剧场《执迷的爱》(9月28日 22:0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7:28 CCTV-6
情感剧场《执迷的爱》(9月28日22:00播出)

《执迷的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之情感剧场 《执迷的爱》(法国)

  TOXIC AFFAIR

  编剧:费罗梅尼·埃斯波斯托

  导演:弗朗西斯·麦格海

  主演:伊莎贝尔·阿佳妮、西波里特·吉拉多特

  故事梗概:

  佩娜罗普是个平面模特,一直和男友乔治生活在一起。但乔治变心之后,她便无法专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每天心神不定。尽管她也找到了心理医生进行咨询和发泄,但收效甚微,可怜的佩娜罗普只能每日以泪洗面。

  在乔治最后一次出现在佩娜罗普家的时候,两人的争吵让乔治愤怒地夺门而出,佩娜罗普则被锁在了门外。佩娜罗普精神恍惚地来到朋友苏菲的家,她简直就快崩溃了,在苏菲的安慰下,才逐渐平静下来进入梦乡。

  对于佩娜罗普的失恋,苏菲并不认为是什么大事情。她鼓励佩娜罗普勇敢面对生活,寻找新的伴侣,因为苏菲在感情方面也有难题困扰,但她就不会像佩娜罗普这样一蹶不振。可苏菲没有料到佩娜罗普丝毫没有听进她说的话,竟然还在她不注意的时候跳进冰冷的河水中……当苏菲把佩娜罗普救上岸后,两个湿淋淋的女人坐在佩娜罗普家门外等着开锁匠把门打开时,这情景对她们来说恐怕是再凄凉不过的了。

  苏菲安顿好佩娜罗普,独自前往另一个城市生活。佩娜罗普原本以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可以忘掉乔治的一切,但事实并非如此。脆弱的佩娜罗普无法承受一个人的孤单,吞下了安眠药准备自杀。她拨通乔治的电话与乔治道别,被旁边一个叫勒巴的男人听到,勒巴及时将佩娜罗普送往医院洗胃,保住了佩娜罗普的性命。

  圣诞节就要到了,佩娜罗普让勒巴陪她去一个陌生的地方,一个她心中向往的地方,以此忘记失恋带来的创伤。二人夜晚露宿在不知名的小镇上,清晨醒来后,意外遇到了苏菲,而这个勒巴竟然就是那个给苏菲带去感情难题的男人。看着苏菲和勒巴为这次意外的相聚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佩娜罗普豁然开朗,她独自踏上了回家的路,今后再不会有什么事情能够击垮佩娜罗普了。

  精彩视点:

  本片拍摄于1993年,由法国著名女演员伊莎贝尔·阿佳妮担任主演。伊莎贝尔·阿佳妮早在20岁时就凭借在影片《巫山云》中的出色表演首次获得了奥斯卡奖的提名,之后她又凭借影片《罗丹的情人》获得了戛纳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和柏林电影届银熊奖最佳女演员奖双料影后。这位拥有一双美丽略带忧郁的眼睛的女演员在本片中亦有出色的表演。本片扮演那个让女主角心碎的男朋友乔治的演员是西波里特·吉拉多特,他曾出演过《爱国者》、《无情的世界》等影片,并因《无情的世界》获得了1990年法国恺撒奖最佳男演员奖的提名。

  9月28日 22:00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