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永远的蝙蝠侠》(10月1日 0:23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8:42 CCTV-6
重点推介《永远的蝙蝠侠》(10月1日0:23播出)

《永远的蝙蝠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永远的蝙蝠侠》(美国)

  Batman Forever

  导演:乔尔·舒马赫

  主演:瓦尔·基尔默、金·凯利、汤米·李·琼斯、尼科尔·基德曼

  故事梗概

  纽约市又出现了新的犯罪人物——“双面人”原本是地区的律师哈维·登特,他一直认为自己之所以半张脸被毁容都是由于蝙蝠侠在法庭中引发的事件造成的,因此一心想杀死蝙蝠侠。另一个是计算机天才爱德华·奈格曼,他曾经是百万富翁布鲁斯的雇员,因为自己潜心研究的计划没有被采纳而仇视布鲁斯。他成功地制造出了脑波吸收装置,并化身为“谜妖”与布鲁斯以及他的公司为敌。

  “双面人”袭击了马戏场,表演空中飞人的狄克一家勇敢地阻止了“双面人”的阴谋,但狄克的家人却在事后一一被杀。布鲁斯收留了一心想要复仇的狄克。与此同时,“谜妖”与“双面人”还在联手进行着一系列的破坏活动。他们大肆抢劫,并通过脑波装置大量吸收人们的脑能量。

  因为始终无法摆脱双亲被害的噩梦,布鲁斯在求助于心理学家翠丝的过程中,竟不知不觉的陷入了与翠丝的感情纠葛中,并向她吐露了自己就是蝙蝠侠的秘密。狄克也因此意外得知了这个秘密,他要求与蝙蝠侠一起行动为亲人报仇,遭到了拒绝。

  在爱德华举办的宴会上,布鲁斯被他的脑波吸收装置探查出了心中的秘密。“双面人”出现在宴会中引诱蝙蝠侠现身,布鲁斯变身为蝙蝠侠迎战,却落入了“双面人”的陷井,多亏神奇的蝙蝠衣的保护才幸免于难。狄克及时赶到,救出了被流沙埋住的蝙蝠侠。“谜妖”得知布鲁斯就是蝙蝠侠的秘密后,与“双面人”袭击了他的住宅,乘机打昏了布鲁斯,并炸毁了他的蝙蝠洞,还抓走了翠丝。

  布鲁斯猜出了“谜妖”的

谜语,知道了他们的巢穴所在。狄克也及时地赶来帮助布鲁斯,他为自己取名为“知更鸟”——罗宾。罗宾和蝙蝠侠共同赶往爱德华的巢穴,一番激烈的较量后,蝙蝠侠摧毁了“谜妖”的脑波吸收装置,救出了翠丝和被困的搭档。“双面人”坠入了深井,而“谜妖”则因神经错乱而发了疯。布鲁斯的真实身份因此而再次成为了秘密,而且他还有了一位共同与黑暗作斗争的搭档——罗宾,正义的力量变得更加强大了。

  精彩视点

  一如之前的两部《蝙蝠侠》系列影片,《蝙蝠侠》第三集的推出依然大受欢迎,获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收入,不仅如此,影片也渐渐远离了原始蝙蝠侠

漫画的情节,使影片具有了更为广阔的表现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视觉特技运用的相当精彩,尤其是蝙蝠侠的几场搏斗场面,都是借助电影特技,把一些看似不可能的镜头变成真实,此外,蝙蝠侠从未登场过的新型蝙蝠车、蝙蝠船等也都将大举出动。

  10月1日 0:23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