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完美家庭》(2005年11月3日 13:05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55 CCTV-6
《完美家庭》(2005年11月3日13:05播出)

《完美家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完美家庭》(德国)

  Famillie XXL

  编剧:卡特琳•阿蒙

  导演:彼得 •蒂姆

  主演:奥利弗 •斯托克瓦奇、乌尔苏拉•卡尔文

  故事梗概: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你能想象三个来自不同家庭的孩子生活在一起吗?你能相信丈夫和妻子的情人能够成为好朋友吗? 甚至一个男人的两任妻子可以在同一屋檐下和平相处?告诉你,这些看似疯狂的事都发生在同一个大家庭里。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就让我们从头讲起吧。

  大厨斯特凡与前妻西蒙娜曾有过快乐的婚姻生活,并养育了一对聪明伶俐的儿女蒂利和梅丽,但一次酒后出轨却毁了他一直引以为荣的幸福。

离婚后,斯特凡娶了带着女儿的单身妈妈海迪,她是个狂热的瑜伽爱好者。结婚后不久,二人爱情的结晶小儿子皮诺斯就出生了,一家四口过着平静的家居生活。而此时的西蒙娜也有了对她呵护有加的情人弗兰克,并用心地经营着当年与斯特凡一起创立的餐馆。日子本来应该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下去,但是生活总是给人意外。

  一直苦心经营餐馆的西蒙娜终于迎来了第一担大的生意,但不幸的是,厨师却临时离开了,留给她一个烂摊子。一个餐馆怎么能少得了大厨?无奈之中,她只能请前夫回来帮忙。久别重逢的两人在一起不免尴尬,而这家承载着他们无数美好回忆的餐馆也触动了二人内心深处最柔弱的一根弦,原来,他们一直忘不了彼此,只不过不愿意承认罢了。

  噩耗传来,最有名望的大厨赫尔曼心脏病突发去世了,西蒙娜和斯特凡当年曾一起向他学习过厨艺。听到这个不幸的消息后,二人难过不已,并一同奔赴恩师的葬礼。这期间,他们又回到了赫尔曼太太开的旅店,在那里,他们曾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故地重游让西蒙娜和斯特凡感慨万千,二人在此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生活再也无法像从前一样平静,西蒙娜不知该如何面对自己的感情,决定外出旅游。临行前,她把两个孩子托给斯特凡照顾。而海迪也察觉出了丈夫感情上的微弱变化,一气之下,独自远赴南部。

  四个孩子的家庭乱成一团,更可气的是弗兰克也来凑热闹。但恰恰是这样一群年龄、性格各自相异的人让生活更加精彩,他们在相处的过程中,逐渐互相包容,互相关心,甚至连旅游归来的西蒙娜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四个孩子更强烈要求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组建一个大家庭,不要再跑来跑去。

  故事的结尾当然是一个大团圆结局,孩子们近似荒谬的要求被允许了。西蒙娜和斯特凡终于勇敢承认自己的感情,重新生活在一起。而弗兰克和海迪也一见钟情,开始了幸福的生活。

  精彩视点:

  《完美家庭》是2002年由阿兰·戴何杨制片公司投入巨资拍摄的一部家庭喜剧大片,影片故事情节诙谐幽默,节奏明快活泼又不乏深刻的教育意义,可以说是近年来一部不可多得的作品。

  本片的男主角奥利弗·斯托克瓦奇是当今德国最具实力的演员之一,他于1962年8月8日出生于德国的卡塞尔,虽然只有不到二十年的出道时间,但他的演技已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由他出演《死亡实验》、《基场恋事多》、《U-571》等多部影片都深受广大影迷欢迎,并赢得多项国内外大奖。

  在这部影片中,奥利弗·斯托克瓦奇不但成功地塑造了好男人斯特凡的形象,其在片中英俊潇洒的造型也赢得了广大影迷的心。

  11月3日 13:05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