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金喜善毫不掩饰待嫁之情 称梦中情人是成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8:57 潇湘晨报
金喜善毫不掩饰待嫁之情称梦中情人是成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喜善毫不掩饰她的待嫁之心,她相信生活中一定会存在像《神话》中成龙所饰演的蒙将军

金喜善毫不掩饰待嫁之情称梦中情人是成龙(图)
成龙

  成龙金喜善联合主演的奇幻史诗大片《神话》本月23日将在全国各地隆重上映。昨天,导演唐季礼和演员成龙、金喜善、邵兵、玛丽卡的全明星阵容出现在人民大会堂的红地毯上,为该片盛大的首映式助阵。

  在中国最具知名度的韩国美女金喜善是不少男人梦中的情人,当然,金喜善也有自己
的梦中情人,昨日她在发布会上表示,片中由成龙扮演的那个将军便是自己最欣赏的男性,她也相信生活中一定会存在这样的好男人。一席话透露出她的待嫁之心,而她更直言不讳地透露接下来几年中就有结婚的计划,只是目前还没有遇到合适的人选。

  入围金马奖有成就感

  昨日金喜善披着卷发,身着深色吊带长裙,外套一件亮片短外套,性感中带点慵懒,如此的打扮让她一出场就艳惊四座,在场者无不眼睛一亮,禁不住惊叹金喜善实在是漂亮。在整个采访过程中,金喜善全程把甜美笑容挂在脸上,就连一向挑剔的摄影记者都忍不住大呼很完美,很上镜,不愧是韩国的头号美女。看起来娇滴滴,但金喜善却一点都不娇气,成龙大哥直夸她非常敬业,在零下30摄氏度的低温下坚持拍戏,以至于冻到晕过去,这一点着实让人佩服。金喜善相当谦虚,她说第一次拍摄国际性的电影,很紧张,好在拍摄过程还算顺利,让她很开心。而她也更凭这部戏入围金马奖,成为第一位角逐金马奖最佳女演员的韩国艺人。对此她表示是否获奖无所谓,这已经让她觉得很有成就感了。

  期待生活中的蒙将军

  问起今后几年的拍片计划,金喜善表示没有具体规划,如果有好的剧本她就接。说到这,她还随口带出了一个自己的人生梦想:“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在这几年中能够结婚。”不过她表示现在还没有合适的结婚对象,希望大家给她介绍一个。她还忍不住手舞足蹈地谈起了最欣赏的男人类型,就是《神话》中那个一生都爱着她的蒙将军,而她也相信生活中一定会有这样的男人,言语中充满了期待。

  尝试角色慢慢变化

  金喜善在影视剧中大多是那种温顺、柔弱的形象,金喜善也坦言所扮演的角色很固定,也想尝试着改变,但她不会像扮演大长今的李英爱一样,来一个彻底的改变。“从演员的角度来说,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角色上有所改变,但这不意味着要有大的改变,我可以选择慢慢变化。”

  除了让人看到她的敬业和聪慧外,金喜善还展现了大度的一面。金喜善算是最早被中国观众熟悉的一位韩国女演员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韩国女演员开始被中国观众熟知,在这样的情况下,不知道金喜善会不会有压力。“不会不会,完全不会”,金喜善连忙摇手,“我希望有更多的韩国艺人来中国发展。”侯检/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