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谢霆锋为钱弃《无极》 经纪人不介意遭封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8:33 华商网-华商报
谢霆锋为钱弃《无极》经纪人不介意遭封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

  谢霆锋爱玩个性才惹传言《无极》在戛纳的风光仿佛还不曾退去,张柏芝、谢霆锋仿佛也因此片尽释前嫌,一度让人以为两人旧情复燃,然而21日《无极》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众演员纷纷前来捧场,谢霆锋却缺席。有消息称正在内地拍戏的谢霆锋如此不赏脸,惹得制片方不悦,也有人称谢霆锋此举是为了避免与张柏芝同时露面惹来话题。记者昨日联系到谢霆锋的经纪人周先生,他却解释谢霆锋缺席是因为忙着在香港拍广告。

  《无极》21日在北京举行官方网站开通发布会,据说现场公布五张新剧照,独缺谢霆锋的那一张,尽管陈红解释公关公司稍后就会公布,但有知情人透露,谢霆锋不来参加发布会让制片方非常不满。记者昨日联系到谢霆锋的经纪人周先生,对于没有出席发布会,周先生说:“霆锋因为月底要到

横店拍戏,所以这两天忙着将手头的其他工作完成,那天他要在香港拍广告,实在抽不出时间去北京。”

  对于外界猜测谢霆锋是故意要避开张柏芝,周先生强烈表示:“当然没有,和柏芝没有什么关系,就是因为拍广告。”发布会现场没有公布谢霆锋的海报,是否跟其被“封杀”有关,周先生则显得毫不在意:“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我们之前和他们讲过,我们去不了。”

  据悉,谢霆锋忙完手头的工作后,本月底就将前往横店专心拍摄新电视剧,新专辑也要到12月底才能问世。本报记者 罗媛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