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镇伟作品《情癫大圣》专题 >正文

谢霆锋收下绝症女孩千纸鹤 否认与张柏芝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贺岁喜剧《情癫大圣》的师徒三人来蓉“取经”,“唐僧”谢霆锋、“猪宝”关智斌和“沙僧”张致恒的组合亮相,让蓉城粉丝兴奋莫名。为了见谢霆锋,身患白血病的14岁女孩梁曦不顾疲劳,从龙泉追到成都,终于得偿心愿,当她亲手将她连夜折下的1000只粉红纸鹤戴在偶像霆锋身上时,小姑娘激动得泪眼晶莹。而关于昨日无厘头大导演刘镇伟大曝“张柏芝谢霆锋合作拍戏旧情复燃”的消息,谢霆锋也在记者的追问下避重就轻地“闪”了过去,狡猾的他不作正面回答,只是暗示对柏芝已放手。

  依然叛逆 高调只为传播爱心

  昨日在记者见面会上露面的霆锋,从装扮到态度都十分随和,与几年前的他大相径庭。当有记者评价谢霆锋现在的风格不像原来那么叛逆了时,谢霆锋愣了一下,出乎意料地反问一句:“谁说我现在不叛逆了?”说完,他也忍不住和大家一起笑了。谢霆锋接着说:“从我出道以来,我就已经在拍拖,我知道你们有时因为工作压力,要问我一些我不愿回答的问题,既然问的人都不高兴,那回答的人心情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今天你们问我关于工作的事情,所以我们聊得很开心。”在谈到自己最近一直很积极在做的慈善事业,谢霆锋说:“我以前在这方面很低调,因为这毕竟不是一个宣传活动。但现在我总共捐助了30多个小孩,我突然一下子这么高调,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来帮助这些孩子,我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

  不置可否 暗示对柏芝已经放手

  在影片中,谢霆锋扮演的唐僧相当痴情,最后为了心爱的女人更不惜效仿孙悟空大闹天宫。而生活中,谢霆锋与王菲、张柏芝纠缠不清的三角恋,却为自己落下“负心人”的骂名。昨日,网上有传大导演刘镇伟亲口透露谢霆锋与张柏芝因戏重新复合的消息。据悉,刘镇伟向记者确认,张柏芝和谢霆锋两人在拍摄《无极》时复合。他透露道,在拍完《无极》后,谢霆锋进组拍摄《情癫大圣》,在一次休息的间隙,因为谢霆锋身上的麦克风没有关,他和张柏芝的通话外泄,言谈的内容让在场工作人员尴尬不已,导演刘镇伟不得不告诫谢霆锋:“霆锋,你的麦没有关。”

  对此,谢霆锋只是笑笑却并未正面作答,但他的话似是间接否认了这个传闻,“刘镇伟导演要我以后面对爱情时,多学唐三藏,如果爱上一个人,要坚持。但我也是凡人,真正做到很难。而有些时候放开更开心,放开并不代表你不爱她。”一席话,听得记者立刻追问他是不是演过唐僧后,感触太多,所以对以前与王菲和张柏芝的感情纠葛作了个总结,谢霆锋闻言神秘一笑,姑且算作回答。

  细心呵护 绝症女孩如愿见偶像

  昨日,结束媒体见面会后,“师徒”三人又马不停蹄地赶赴影城,出席影迷见面会活动。在这里守候的上百个铁杆“

蜂蜜”中,身患绝症的小姑娘梁曦是个特别来宾。几个月前,梁馨查出白血病后,立即住进了龙泉第一人民
医院
接受治疗。昨日,梁馨在该医院医生、护士以及家人等的陪同下,一大早从龙泉赶到成都见谢霆锋。未见到偶像前,梁馨告诉记者:“我最喜欢的明星就是谢霆锋,我这次来只是想见他一面。”而记者获悉,梁馨的病并不是不可以医治,而是要花许多钱。小姑娘此行是不是还有向谢霆锋求助的打算呢?对此,梁馨并没否认,她坦言希望得到谢霆锋“更多”的帮助。

  下午,一走进放映大厅,面对拼命吼着“音乐与我同在,霆锋无可替代”的疯狂粉丝们,谢霆锋也相当开心,他高举左手比出“我爱你”的手势,不断派送给台下的fans。当一系列与影迷互动的环节结束后,获悉绝症女孩梁馨特地起早从大老远跑来看他,霆锋非常感动。看到护士推着坐在轮椅上的梁馨上台时,霆锋马上跑过去帮忙,大家合力把轮椅抬到台上。看到偶像这么殷勤,现场尖叫四起。而梁馨虽然戴着面罩,让人不容易看出她的表情,但她的眼中已浸出莹莹泪光,她当下把自己熬夜折的1000只粉红色的纸鹤挂在了偶像的脖子上。而霆锋就一直蹲在梁馨身边,不仅送上亲笔签名的海报,还一度凑到她耳旁轻言细语。此举不仅让小梁曦感动不已,更让台下的“蜂蜜”们又羡慕又嫉妒,惟有用尖叫狂呼“发泄”一下了。本报记者 罗曲 实习生 周维摄影 李祥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