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镇伟作品《情癫大圣》专题 >正文

《情癫大圣》首映范冰冰别致出场 从石头里蹦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51 新浪娱乐
《情癫大圣》首映范冰冰别致出场从石头里蹦出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前天下午贺岁大片《情癫大圣》的首映PARTY上,主演谢霆峰、阿SA、范冰冰梁洛施、陈柏霖、关智斌、张致恒的出场都颇有新意,其中,尤以超级美女范冰冰的出场最为惊艳——她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当时,主持人本来唤出“孙悟空”陈柏霖,没想到出来的却是范冰冰,于是主持人借机调侃说,这是“孙悟空”的七十二变,一变变出个美女范冰冰。

  像以往任何一次走秀红地毯一样,范冰冰这次亮相也同样夺人眼球,价值百万的CARPIER珠宝,风情万种的LV的裙子,都为她增色不少。

  范冰冰在片中的出场,更应该用惊艳两个字来形容,简直是惊为天人。在首映式上,看完片子连阿SA都感慨地对范冰冰说:“导演太偏心了,把你拍得太漂亮了。”

  看过无数遍《大话西游》的范冰冰,自言是因为崇拜导演刘镇伟而接下《情癫大圣》的,而她当初的理想,则是饰演至尊宝。在《情癫大圣》大圣中,范冰冰饰演的小善是个非常出彩的角色,她从“蛋”里侧着头向外看的样子,不仅美丽,简直可以说很帅,和之前媒体所说的“外星人”不同,小善是从地球“移民”到外界星球又因飞船偏离时光隧道而回到地球的,她和唐僧一样是人类,所不同的是,她掌握了高科技,而且说起来还是唐僧们的祖先。

  范冰冰的戏,让人过目难忘,她在“蛋”里对阿SA含情脉脉的凝望,以及在“蛋”里对谢霆峰的审视,简直可以说是眼睛在说话。而她学梁朝伟的样子用手指根部夹着香烟的动作,更是搞笑到极点,在

无厘头中,凸现了表演张力。

  令人难忘的还有她在飞船大屏幕前的指挥若定,面对强敌,她像个冷峻的将军,“把末日炸弹交给她!”这是作为公主的小善发出的命令,可以说,无论是情节设计,还是范冰冰的表演,都有些出人意料。

  片中,范冰冰的出手和阿SA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她们都是一开始就用拳头“教育”唐僧谢霆峰,当谢霆峰凑到“蛋”跟前时,等待他的是小善又快又准的拳头——范冰冰这一拳打得绝对够帅。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范冰冰在片中有些“错乱”,她演的小善像个中性人,第一眼看到丑丑的阿SA,居然就喜欢上了同是女性的她,而对唐僧谢霆峰,她则“不感冒”。这样一来,唐僧谢霆峰反而显得有些自做多情,他自我感觉良好地问“小善”:“你不会是喜欢我吧?”而“小善”的回答是那么干脆:“我才不会喜欢你呢。”也许,从她与阿SA的第一次对视起,她就全身心爱上阿SA了。

  据悉,北京首映活动之后,范冰冰昨天下午又马不停蹄前往深圳参加首映,深圳活动结束后还在下午5点赶赴香港,走进大学校园举行首映,与她做伴的则是“孙悟空”陈柏霖。 邓鲁平/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