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专题 >正文

章子怡失落金球奖影后 周迅发短信送慰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15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失落金球奖影后周迅发短信送慰问(图)
周迅

章子怡失落金球奖影后周迅发短信送慰问(图)
章子怡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 首次在香港荣获影后的周迅,坦言感到十分高兴,并承认这次获奖为她往后的电影颁奖礼注下强心针。对于章子怡未能在金球奖封后,曾与她传不和的周迅扬言已发送短讯慰问她。

  凭在《如果·爱》的精彩演出,周迅荣获第十二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的“最佳女演员”。对于首次在香港封后,周迅十分开心,并希望可以继续创佳绩。问到这次获奖
会否加强对往后颁奖礼的信心?她说:“我对颁奖礼是有期待的,不过都是平常心吧!”

  周迅用言行粉碎不和传闻

  提到与她屡传不和的章子怡失意金球奖,周迅表示有传短讯安慰对方,觉得她能获提名,已是一件鼓舞的事,她更强调与章子怡并没有不和“那件事只不过是传媒炒作,根本影响不到我们感情。这次拍《夜宴》真是好开心,同葛优以及章子怡等演员都合作得好愉快。(有指你是继章子怡后,有潜力进军好莱坞的演员?)我没有特别想过,唯一希望是遇到好剧本同好导演。”

  至于事业方面,周迅坦言没有定下目标,只是享受拍戏过程,她表示没有指定要与哪一位导演合作,即使是最近获奖无数的李安导演,她也表示一切随缘。农历新年将至,她表示会趁机休息,与家人共享天伦。问到来年会否计划终身大事?周迅即调皮地大卖关子:“有决定才说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