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古天乐《窃3》再谈情 相拥殉情火海

2014年06月06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璇、古天乐相拥葬生火海 叶璇、古天乐相拥葬生火海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领衔出品的系列电影品牌终极篇《窃听风云3》,5月29日风云席卷大银幕收获票房与口碑。片中,叶璇和古天乐再续情缘,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在利益斗争中两人选择相拥殉情火海,虐心痴恋让人心痛。

  2009年,叶璇与古天乐在电影《意外》中首次触电,叶璇凭借此片一举摘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在2011年上映的《窃听风云2》中,叶璇和古天乐开始搭档夫妻,再度合作的两人默契十足,充满猜疑的夫妻“暗战”更被网友赞为港版的“史密斯夫妇”。

  热映的《窃听风云3》中,叶璇和古天乐的感情隐秘晦涩,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虐心痴恋。片中,叶璇饰演陆氏家族大家长陆瀚涛的女儿陆永瑜,她是古天乐饰演的罗永就心目中的“女神”。作为地产大佬唯一的继承者,身为女性的陆永瑜遭遇众堂兄弟的夺权大战,稍有不慎就会家财易主性命不保。为了帮助心中的“女神”夺取陆国集团的控制权,罗永就不惜假装醉酒撞死了陆永瑜的竞争对手陆永远,出狱后痴心不改继续帮助陆永瑜窃听众堂兄弟的商业机密,最后甚至为爱不惜舍弃生命,拥抱着重伤的陆永瑜殉情于火海。罗永就对陆永瑜不离不弃、生死相随的痴恋感动了一票网友,叶璇谈起结局也是感概颇多,表示拍这场戏之前就一直在掉眼泪,感到非常心痛和不舍,后悔自己没有选择原来爱的那个人。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