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微博力挺尔冬升 称二人已冰释前嫌

2015年07月04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家卫、王晶、尔冬升 王家卫、王晶、尔冬升
王晶晒尔冬升旧照 王晶晒尔冬升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我是路人甲》热映,导演尔冬升也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7月4日,王晶[微博]在微博自曝之前曾经和尔冬升有过小误会,年前冰释前嫌,并称赞《我是路人甲》是“真情真性的电影”、尔冬升是“香港电影领军人物”。

  微博原文如下:“多年来,我和尔冬升导演之间都有点小误会,年前一笑释然。不往来的日子中,我暗地里还是很佩服他对电影的坚持,新不了情开始,他就大胆起用新人,一手捧起袁咏仪[微博]。多年来始终不忘初衷,只用认为最合适的演员!‘我是路人甲’花了两年在横店,大胆用全新人拍了部真情真性的电影,真是香港电影领军人物!”

  主持人李湘[微博]为这条微博点赞,《香港电影演义》作者魏君子[微博]在评论中笑称:“你们一笑释然,我的香港电影演义咋办?需要出修订版!赞晶哥小宝!”(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尔冬升王晶误会释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