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女儿王子涵签约无线 承认父亲铺路

2015年06月03日09: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子涵(中)加入《姊妹淘》任主持,其他拍档庄思敏和杨秀惠送花欢迎,同时邀来刘佩玥、邓佩仪做嘉宾。 王子涵(中)加入《姊妹淘》任主持,其他拍档庄思敏和杨秀惠送花欢迎,同时邀来刘佩玥、邓佩仪做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晶[微博]女儿王子涵加入无线节目《姊妹淘》担任主持,其他拍档庄思敏和杨秀惠[微博]送花欢迎,同时邀来刘佩玥、邓佩仪做嘉宾。王子涵自爆和无线签了八年长约,更坦承父亲王晶有为她“铺路”。

  王子涵表示很幸运加入无线,自爆签下八年长约,更得到父亲王晶极力支持。问到是否父亲帮忙“铺路”,她坦承说:“说没有也是骗人,从小到大爹地为我带来不少人际脉络,自己好珍惜才行到这一步。”现下王子涵会先做好主持工作,有机会也想尝试拍剧,她因近日有看《大时代》,“最想合作对像是刘松仁[微博],(亲热戏也没所谓?)比较尴尬,父女情便可以,他可以做我爹地。”扬言好久没收过花的王子涵,被问到会不会渴望跟“单身荀盘”如马国明合作,她笑说:“可以,合作一下才有火花,我真的没收花很久,(主动叫男孩子追求?)公开招亲,大家来帮下手,哈哈!”(苗菲)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子涵王晶无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