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视频:李小璐《天堂口》被删减片段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9: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热映影片《天堂口》中,李小璐(blog)吴彦祖扮演了一对落难情人,她的角色经历了从天真的乡下女孩到进入大上海成为落魄舞女再回到乡间的转变,但在后期制作时,李小璐的戏份被监制吴宇森剪掉不少。新浪娱乐独家曝光李小璐被删减片段,该片段未经送广电总局审查,仅供观众欣赏之用。

  本次独家呈现的是李小璐在片中饰演妓女的部分,在最终的版本中被剪掉。吴宇森监制认为,《天堂口》整个电影一定要给人以希望,不能从头到尾都是悲剧,而李小璐饰演的素珍正是这个希望的代表。

  本片段中讲述的是在离开家乡前往上海前,阿峰在朱家角的咸肉庄为大刚、小虎两兄弟送行,不料巧遇素珍,阿峰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个白天一派清纯的素珍,夜晚竟然在咸肉庄做妓女!尽管后来得知素珍这样做都是为了替家里还债,但阿峰还是受了很大的刺激。他将一个流氓暴打一顿之后,也毅然决然的跟随大刚去了上海。实际上这段戏份,也为阿峰来到“天堂夜总会”后就迷上了舞女露露(舒淇饰)做出了解释。

  在这个片段里面,也可以看到李小璐与《天堂口》片中的清纯扮相截然不同的形象,与舒淇扮演的露露是两种不同的风情。希望这个片段可以为观众提供认识《天堂口》的一个新角度。至于这个片段是否应该保留在电影中,相信每个观众都有自己的想法。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