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机票情缘》:与艾弗莱克共度浪漫情人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45 新浪娱乐


《机票情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情人节的暗香在浮动,似乎预示着很多美丽的故事又要发生了,你是已经想好怎样与心爱的人共度这段快乐的时光,或是正在为此发愁,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和礼物来表达你的浓浓情意?也许一顿策划已久的DIY烛光晚餐是个不错的主意,当然娇艳的玫瑰和浓情的巧克力也是必不可少的……

  除了玫瑰和巧克力,在这个浪漫温馨四处弥漫的日子里,带着自己心爱的人观看一
部爱情电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似乎自电影产生之日起,爱情就成了它永恒的主题,百多年的电影史何尝不是人们百多年来纪录、反映、表达爱情的大舞台,也许在这个舞台上还会有你似曾相识的情人节。

  在诸多的爱情影片中,央视电影频道CCTV-6特意选择了由本-艾弗莱克主演的《机票情缘》一片在2月14日《佳片有约》栏目中(2月14日21:41、2月15日10:28)放映,这是一部略带悲情色彩的影片,本-艾弗莱克饰演一个春风得意、事业有成的广告代理商巴迪-阿马尔,他的自信和魅力不但深受每位客户的喜爱,也使得他周遭的女孩都情不自禁地为他倾倒。巴迪的生活始终充满了阳光……然而这一切却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被彻底打破了,也许是机缘巧合,或者是造化弄人,总之透过片中不时响起的悠扬的乐曲,我们能清晰地感受到主人公内心的悸动以及爱情的萌芽、生长和成熟。

  在目睹了本-艾弗莱克和女友珍妮弗的恋情经历了沸沸扬扬和数次的分分和和之后,这样一部宏扬责任感与真挚爱情的影片不知是否能给正沉浸在爱情中,或是正面临和艾弗莱克一样困惑的人们带来些许启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