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李炳宪文根英戛纳变脸 金喜善热情接受访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57 新浪娱乐
李炳宪文根英戛纳变脸金喜善热情接受访问(图)

金喜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亚洲大受欢迎的韩星李炳宪文根英,分别为其主演的电影《甜蜜人生》和《舞者之纯情》宣传而现身戛纳,可能是在欧洲市场欠知名度,《甜蜜人生》举行试片时,未能引起外国传媒注意,只吸引到四十多名中韩日记者到场采访。《甜》片安排在沙滩上放映,记者所见驻足观看的人却寥寥可数。虽然如此,但据知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开拓欧洲市场,所以李炳宪和文根英对亚洲传媒要求访问的态度冷淡,更出尔反尔最终取消原先安排的访问。

  香港传媒本获答应安排访问李炳宪,可是这个韩国红星却一拖再拖,结果记者呆等了两个多小时,才接获通知取消访问,但等候期间,记者却发现李炳宪非常悠闲地行出酒店外的草地散步。至于因《吾妻16岁》在台湾大红的文根英,最初也答应接受台湾传媒的访问,但结果一延再延,最后竟以没有化妆为由推却访问的安排,令大家白等一场。

  相反《神话》的女主角韩国红星金喜善,于香港时间昨日凌晨由经理人及助手陪同下抵达戛纳时,有数十记者及一批fans接机,令她大感意外。当她乘车到达下榻的酒店时,一身便服戴上Cap帽和粉红色Chanel手袋的她,虽然舟车劳顿不施脂粉,但当见到又一批传媒在大堂守候时,依然笑容满面地让记者采访,态度十分友善。而唐季礼更大赞金喜善在《神》片中大部分对白都是讲普通话,表现非常好,完全难不倒她。而《神》片的主题曲由韩红作曲,成龙和金喜善将合唱,并主唱韩文版,而国语版则由韩红主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