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5月19日公映专题 >正文

《星战前传3》票房喜人 有望挑战《泰坦尼克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13 北京晨报

  首映两场赚10万 院线表示可问鼎

  《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果真不负众望,北京只在两家影院各放映一场,就收入10万票房。“它的票房肯定轻松过亿,应该拿到所有进口片第二名,有望挑战《泰坦尼克号》。”北京新影联院线对其寄予厚望。

  《星战前传3》5月18日分别在星美国际影城和东方新世纪举行首映式,当晚放映一场电影,这是影迷们能欣赏到的最早场次,座位早早预订一空。星美国际影城计划开1个厅,最后卖了5个厅的票,东方新世纪影院也是把全部六个厅中的5个拿来放映了《星战前传3》。记者分别采访两家影城得知,当晚每家都收入5万左右。一位影迷在放映后兴奋地告诉记者:“看这场电影,好像是心理的某种隐秘仪式,在影院看第一场星战,本身就让人兴奋。即便有小的失误,也是瑕不掩瑜的,总体让人满意,画面效果尤其出色。”

  观众喜欢,影院也想凭此再创票房辉煌。新影联院线一次投放拷贝34个,仅次于《功夫》的38个。华星影城、青年宫影城等大影院都在今日凌晨推出零点放映计划。不过,记者也了解到,这次投放的拷贝中,中文拷贝占了七八成。院线表示这是出于观众接受度的考虑。他们也承认,原版的音响效果更棒,译制配音多少会有点失真。

  目前,北京各影院都展开《星战前传3》的预售票活动,销售很好。院线预计:“票房应能轻松过亿,可成为近年来进口大片最高。目前进口片冠军是《泰坦尼克号》,3.7亿,亚军是《珍珠港》1.4亿,估计星战终结篇能超二追一。”(晨报记者 侯柠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