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参赛片-《云的彼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7:01 新浪娱乐
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参赛片-《云的彼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云的彼端》

  英文名:THE PLACE PROMISED IN OUR EARLY DAYS

  片长:91

  制片国:日本

  类型:动画

  导演:新海诚

  主演:HIDETAKA YOSHIOKA, MASATO HAGIWARA, YUKA NANRI

  导演简介

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参赛片-《云的彼端》
新海诚

  1973年出生于日本长野。早在为一家游戏公司工作时,就拍出了一部五分钟的获奖影片《她和她的猫》。2001年,在一片喝彩声中,他成为了一名独立电影人。2002年,由他一个人制作的数字电影《星之声》发行之后,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至今已在日本以外的16个国家发行,销售DVD总数超过11万张。

  剧情简介

  在未来世界,日本被两个势均力敌的政权分割并占领。

  Hiroki, Takuya和Sayuri这两男一女在青森市长大。通过瞭望津轻海峡,三人常常可以看见对面伫立的一幢充满神秘色彩的巨塔,他们对塔楼向往不已。于是三人在一起约定,总有一天,他们要建造一架飞行器,一起探索并揭开塔楼的谜团。不想他们的计划因为Sayuri的失踪而就此搁置。

  三年后,Hiroki发现Sayuri自三年前就陷入昏迷状态,他告诉Takuya,希望两人一起想办法让她苏醒。

  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Sayuri的昏迷实际上与塔楼的秘密有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