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断背山》赌盘9赔1 奥斯卡抱大奖希望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14 中国新闻网
《断背山》赌盘9赔1奥斯卡抱大奖希望浓(附图)
《断臂山》好评不断,奥斯卡抱大奖希望浓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距离下周一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时间已不远。欧美赌盘正热,在最佳影片及导演方面,纷纷押宝李安。而继美联社之后,知名媒体《时代》杂志英雄所见略同,为文下注李安的《断臂山》(新浪娱乐编注:片名又译《断背山》)奥斯卡胜算颇大。

  加拿大线上赌盘负责人派屈克艾尔林区信心满满说:《很明显地,『断臂山』最被
看好会拿大奖,赔率买9赔1。若片子在奥斯卡失利,才让人震惊。》英国赌盘则开出买6赔1的赔率。

  以探讨种族问题见长的《冲击效应》,则紧追《断臂山》之后,英国与加拿大赌盘如出一辙屈居亚军。有趣的是,名导演斯皮尔伯格耗尽心血拍摄的《慕尼黑》,网友下注不买帐,以买1赔20的赔率,在五部奥斯卡最佳入围影片里,看好度垫底。

  奥斯卡专家班艾克斯坦直言今年不似往年,主要奖项没有激烈的竞争,要出现戏剧性的翻盘机会不大。在奥斯卡新科影帝及影后方面,《时代》杂志及赌盘都看好《卡波特》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一往无前》瑞茜·威瑟斯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