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凯拉-奈特利:奥斯卡之夜无异于一场“狗走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8: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日专电 因主演影片《傲慢与偏见》首次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英国女星凯拉·奈特利日前在一次脱口秀节目中称,在她看来,奥斯卡颁奖典礼无异于一场声势浩大的“狗走秀”。

  这位年仅20岁的英国女星对脱口秀主持人说:“走过奥斯卡的红地毯,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只得了大奖的狮子狗,所有的人都会根据我的衣着打扮给我打分,没有人会在意我究
竟有些什么才华。奥斯卡颁奖典礼实际上就是一场热闹的狗走秀。”

  奈特利还说:“在我看来,谁有可能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在某种程度上完全取决于当晚你穿的衣服、戴的珠宝首饰是不是恰巧迎合了影评人的口味。这感觉真的太可怕了。”

  奈特利生于伦敦,曾参加《加勒比海盗》《亚瑟王》等电影的演出。她是获得本届奥斯卡奖提名的最年轻的候选人,今年将是她初次参加这一全球瞩目的影坛盛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