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曼父亲意外身故 酒店内跌倒遭不幸

2014年09月12日19: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妮可-基德曼与父亲安东尼-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与父亲安东尼-基德曼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的父亲安东尼-基德曼(Anthony Kidman)日前在新加坡意外身故,报道称老基德曼是在酒店中一次致命的意外跌倒后不幸身亡。

  据悉,安东尼-基德曼此去新加坡是探望自己的长住在那里的女儿,妮可-基德曼的妹妹安托妮亚(Antonia)。老基德曼生前曾是一名出色的临床心理学博士,并在2005年因在心理学方面的贡献获得澳大利亚勋章(Order of Australia)。今年六月,妮可-基德曼与丈夫凯斯-厄本(Keith Urban)还曾与老基德曼一起在墨尔本出席了一个慈善活动,并一同踏上红毯。(新娱)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基德曼父亲身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