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知性姜培琳加盟影视公司作客新浪聊天(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25 新浪娱乐
知性姜培琳加盟影视公司作客新浪聊天(3)

知性姜培琳加盟影视公司作客新浪聊天(3) 知性姜培琳加盟影视公司作客新浪聊天(3)
知性姜培琳加盟影视公司作客新浪聊天(3)
名模姜培琳作客新浪聊近期发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当这个话一旦说出口的时候,就已经宣告你们友谊的结束。

  姜培琳:对,我觉得像你刚才说的,完完全全做一个善良的人可能会受到伤害,要有一个尺度吧。

  主持人:完全的纯就是蠢了吧。

  姜培琳:对。

  主持人:关于我们俩这段时间的谈话,有很多网友都在反应,都在夸你啊,觉得感觉真的像一个老师。姜老师的感觉。还有很多朋友一致地说从你的话语中感觉到个人的气质让他们特别折服。

  网友:我想知道你一路走来有没有遇到人生的低估或者是不太开心的事情。

  主持人:应该有吧,每个人都有的。

  姜培琳:低估是每个人都有的,而且低估也是正常的,就像画图表一样,到了一定的高度是势必要往下走的,往下走了才有可能再上升,再回升上去,我的事业低估我觉得不是很重要,我觉得对我影响更大的是心理低估,这种心理低估,恰恰是我事业最高峰的时候,会产生心理上的低估。

  主持人:什么时候?

  姜培琳:比如我最红的时候,做模特那个时候,2001年、2002年这两年的时间,工作上事业急速直线上升,那个时候的心理落差会非常大,因为毕竟是非专业人士做模特,心理上是跟不上你上升的速度的,作为一个从学校刚出来的小女孩,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人站在公众场合的时候,大家都赞扬你,都夸奖你,所有的人都维护你,所有的人都包围你,那个时候会觉得自己像天使一样,高高在山,那个时候心态也是浮在上面的,但是回到家的时候,你把妆卸掉,那种真实感,你就觉得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很普通很普通,那时候心理落差非常大,反而是我事业最好的时候,工作上升速度最快的时候,是我人生心理上最大的低估。

  主持人:有个反差。不过那个时候不错,没有说回家以后还觉得自己是公主,当公主24小时,25小时,一直不变。

  姜培琳:那就容易走偏了。

  主持人:后来说是模特事业最高峰,肯定是有低估的,新人倍出,而且是有很多人出来的时候,不是唯一的焦点的时候,那个时候有失落吗?

  姜培琳:我会找到一个很好的结果的办法,我找到一个出口,我又回到学校去读书,这样的话我所有的时间分成两半,一半在工作,就是模特,一半在学校里,学校给你的感觉是非常非常不同的,可能在校生没有这种感触,可能对我们这种人已经在社会上游都了,再返回学校,看到同学和老师了,和校园文化那种感受是非常非常大的,那个时候反而觉得无所谓的,在学校里你就觉得你的同学为了支付学费,为了好好学习真的很辛苦,我再回到工作当中,就会冷眼看很多事情,就会觉得你们都在争什么啊,在争在抢一些不真实的东西。

  到现在为止也是,因为这是一个自然规律,一定是不断有新人出的,但是我觉得我的心态还是蛮好的,可能是由于我学的是心理学吧。

  主持人:学心理学给你带来的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姜培琳:没有给别人做过咨询,最大的收获就是自己。

  主持人:自己不用找心理咨询师了。

  姜培琳:省钱了,很贵的。

  主持人:没错,可能你没有帮别人做过正式的开导。

  姜培琳:对,所有的学习成果都在自己身上了。

  主持人:我也要学心理学,我建议网友们可以学习一下。给他们推荐一下两本书吧。

  姜培琳:我现在在看一个团队的指导,我做模特之外,就是做老师,也是一个团队,我自己的文化公司也是一个团队,我在看这种针对一个团队的心理咨询的书。

  主持人:今天的机会难得,对我们电脑前的网友,尤其是有些事,不管工作上感情上想不开的,容易想不开的这些网友,给点小建议,或者小帮助吧,在心理学方面的,可不可以。

  姜培琳:我觉得这么短的时间内,也没法说清楚。

  主持人:一整套方法。

  姜培琳:对,因为我觉得排解压力,现在人大多数心理疾病都来自压力,社会的压力,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压力,要排解这些压力是非常简单的方法,就是我们自己很简单就能做到的方法,其实大家有压力,无外乎是你觉得你应该拥有的东西,或者应该获得的东西没有如你的所愿,被获得,来到你身边,他可能离开你。其实很好的方法就是,像女孩子喜欢购物,喜欢吃东西,这都是因为你获得不到,你一定要找一个方法让他永远地属于自己,天天买东西和吃东西都是归于自己的,我觉得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是倾诉,这种倾诉是非常重要的,以前都说男人有红颜知己,其实现在女性也应该有男颜知己。

  主持人:可能就是男士了,男性的朋友,男朋友。

  姜培琳:不是男朋友。男性的朋友。

  主持人:男朋友会吃醋的。

  姜培琳:你要干吗啊?男性的朋友,不是男朋友。

  主持人:我只是开玩笑,容易造成误会。你觉得向异性倾诉会有很好的效果,是吗。

  姜培琳:对,和异性倾诉你会释放出很多感情来,而且这种异性倾诉应该是有一个持久的人,不要一天换一个。

  主持人:找一个大哥哥,或者小弟弟。

  姜培琳:很不容易找,而且找到了这个度也不好把握。经常男性朋友倾诉倾诉就变成男朋友了。

  主持人:我发现网友的思维习惯都是一个定式的,培琳你有男颜知己吗,我本来不好意思问,网友问出来了我就问一下。

  姜培琳:我最大的一个特点,我不知道是优点还是缺点,我能够把异性,就是和我熟悉的异性,能够变成…不能这么讲,类似同性,但是不能讲同性,我经常这样的。

  主持人:就是你的男颜知己很柔情。

  姜培琳:我和我的很多男性朋友,真的不谈两性感情的这样一个朋友。

  主持人:这点值得学习,不过这个如何做到,很难说,每个人性格都不一样,得自己体会了,我建议我们的网友也去尝试一下,找一个男颜或者红颜知己,都不错。

  主持人:这个网友不要太八卦,说是《魅力前线》的男主持吗?

  姜培琳:(笑)。

  主持人:一开始就有网友问到,因为你是公众人物,也是模特界顶尖级人物,肯定有女性网友问关于减肥身材之类的话题,始终是这样的,我估计你始终是被这样问到,这个朋友说,听说要做模特饮食控制很严格,听说还要灌肠什么的。还有一位网友说,我是喜欢宠物,他是做两种猫粮口粮的,我不替你广告了,我能用这些东西换你的签名照片吗。

  姜培琳:我很同意,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拍一个猫粮狗粮的广告,不要钱,只要让我终身使用就可以了。

  主持人:你养了多少宠物。

  姜培琳:我养了两只猫,几只狗。最好是猫粮。

    富有爱心的姜培琳

  主持人:这位朋友有机会希望和姜培琳取得直接联系,说到宠物,我发现你的笑容一下变得更灿烂了。

  姜培琳:我很喜欢宠物,因为我从小是和宠物一起长大的,我一岁的时候就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我们家里只有我一个小孩子,没有人和我玩,所以我奶奶就给我养了一只猫,我从小和猫一起玩大的。

  主持人:我小时候也养过一只猫,养了七年,不幸过世了,我就再也不养了。

  姜培琳:你太脆弱了。

  主持人:我估计我们的网友有很多也是喜欢养宠物,不知道是像我这样还是像姜培琳这样,不过我在期待下一只狗的到来。

  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从进影视圈,一直聊到宠物,我想大家对姜培一定有一个更新的认识,这样聊下去的话,可能两个小时也不够了,我们抓紧时间,最后一分钟的时间问最后两个问题。你怎么看待克劳斯的成就。

  姜培琳:我觉得是她的时代造就了她。

  网友:你是吃什么长这么大的个。

  姜培琳:什么都吃,五谷杂粮。

  网友:模特有很多的发形的,你是怎么保持的。

  姜培琳:做一个模特,改变发形不是你的工作,是别人的工作。

  主持人:喜欢什么样的戏,古装的还是现代的。

  姜培琳:我不适合古装戏,我曾经试过古装戏,一看就像偷来的。

  网友:谁问谁喂你的宠物?

  姜培琳:我的姑姑还有我的家人。

  网友:从哪里要你的签名照片。

  姜培琳:上姜培琳网站。

  主持人:我们一会儿就去要。

  网友:能不能留下你的手机号码。

  姜培琳:不用留了,网上都有了。

  主持人:肯定换了吧。

  姜培琳:没有换。

  主持人:可不是鼓励大家去打啊。非常感谢姜培琳作客新浪。也感谢我们网友支持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希望你们继续支持姜培琳。这次访谈就到这里。

  姜培琳:各位网友谢谢。

[上一页] [1] [2] [3]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