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黄征刘正琛做客新浪清唱歌曲激励网友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8:59 新浪娱乐
黄征刘正琛做客新浪清唱歌曲激励网友献爱心

黄征刘正琛做客新浪清唱歌曲激励网友献爱心 黄征刘正琛做客新浪清唱歌曲激励网友献爱心
黄征刘正琛做客新浪清唱歌曲激励网友献爱心
满脸自信 我是最棒的
黄征刘正琛做客新浪清唱歌曲激励网友献爱心

黄征刘正琛做客新浪清唱歌曲激励网友献爱心
黄征刘正琛做客新浪清唱歌曲激励网友献爱心
聊天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感动黄征的双胞胎兄弟

    网友:黄征近期还有什么样的计划?你曾经有没有被一些需要帮助的人的事例所感动?

  黄征:电视上看过。我记得前一段看过一个报道,两个双胞胎还是两个亲兄弟,两个人同时在一段时间被发现得了一种急症,但是家里的条件只够给一个孩子去医治,而两个小孩在那么小的情况下就懂得谦让,弟弟让哥哥,哥哥让弟弟,那件事我当时看完了,眼泪在那天晚上就流下来了,我觉得难得,太难得了!社会如果多给他们关爱和支持,让两个孩子都有机会走进

医院去治病,可能这两个孩子也不会这么残酷去角逐。

  主持人:有时健康人不会那么了解没有获得健康的朋友心里的那种痛苦。刘会长特别有发言权,因为他曾经经历过。

  黄征:他今天一说我也会觉得比较惊讶,他自己本身就是一个曾经得过白血病的人。

  主持人:当然更多的人也很关心黄征近期的一些近况,因为你正在筹备新专辑,大家都在想这段时间里你还会在什么其它的场合、什么样的活动给大家见面。

  黄征:演出照演,球照踢。我现在基本上是录音公司加录音公司,都会很忙碌,这一段时间可能对我来说更希望所有的心思都在自己的唱片上。

  明天会参加音乐台的颁奖,明天晚上会在北展演出,去唱我唱片的获奖歌曲。5月3日会在朝阳公园流行音乐周,我会在那里演出,也希望所有现在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朋友,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希望可以到现场来听我唱歌。

  主持人:他们一定不会错过这两个机会。

    新专辑的亮点 从大男孩到成熟男人

  主持人:对新的唱片,你会有什么样的想法?

  黄征:包括形象,包括整体长篇的音乐风格,都会跟前面的唱片有一个不小的变化。

  主持人:在大家印象里他是一个特别健康、充满活力的一个大男孩的形象。新的专辑我能不能猜测一下会转型成为一个成熟男人?

  黄征:有可能。

  主持人:或者是有一些沧桑感。

  黄征:有可能。

  主持人:会多一些爱情生活的甜蜜。

  黄征:有可能。

  主持人:看来很多猜测都能在这张新专辑得到实现。

  网友:你是新染的头发吗?

  黄征:对,新染的。

  主持人:是为了到德国的时候,让人家认为你是同胞吗?

  黄征:(笑)我是因为春天来了,希望让人感觉我更清爽一点。而且可能黄头发会给我带来幸运吧。

  主持人:刘会长真的把黄征当成偶像,一直很深情地看着黄征。

  刘正琛:很仰慕地看着。

    黄征告白女友圈外人 感情甜蜜

  主持人:大家特别关心的是,我刚才稍微提到一点的感情问题。最近我看到有传言,说你和演员江珊在谈恋爱,没有否认,那应该是的。

  黄征:就是好朋友,这个话题说来已久。前年的一个什么电影的颁奖典礼还是一个首映式,两个人就碰上,凑在一起。正好那天很巧,都穿黑衣服。

  主持人:穿的情侣装。

  黄征:两个人拉着手走上红地毯,第二天就出现了绯闻。因为她演了一部电视剧,在7、8月份要播的一个大戏,她请我来做整个片尾曲的音乐,于是我们俩就有合唱的机会,然后这个事马上又炒起来了,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主持人:很体贴,你的这些忠实的歌迷朋友就在网上说是好朋友,是好朋友。他们都非常清楚。实际上你真实的感情生活是什么样子?

  黄征:看见这个花了吗,我感觉我的生活就像花一样。

  主持人:是在绽放。

  黄征:是在绽放,我自己的女友是圈外人,很了解我的音乐,很了解我这个人。

  主持人:也很喜欢足球。

  黄征:被我带着喜欢足球,之前她是一点都不关心足球的人,现在由于我看足球,她也被带动起来,她最喜欢的球星是兰帕德。

    新专辑收录送给女友的歌曲

  主持人:她是很有个性的女孩子。你的专辑里有没有送给她的歌曲。

  黄征:有献给她的歌曲。

  主持人:是什么?

  黄征:到时候就知道了,到时候做一个民意调查,看看哪首歌是给她写的。

  主持人:网友要充分发挥想象力,说不定不久又会给你起歌名。网友都希望在这个平台上让黄征跟他们打招呼。

  黄征:今天借着聊天的机会向所有我官网里的(网址是huangzheng.com)朋友,还有在新浪博客里一直支持我的网友,在这里向大家表示问候。希望春天大家都健康,我们今天聊的话题是公益,也有不少白血病的患者心情比较低落,但是今天我希望通过我们的聊天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气息,也像春天带给大家更多的想象。

  主持人:黄征是十分有爱心的人,光说这些话是不足以表达他的心情。

  黄征:你是希望我也深情地看着刘正琛。

    黄征现场清唱新歌

  主持人:我们是不是现场可以清唱一下新专辑的歌曲。

  黄征:新专辑啊?

  主持人:嗯。因为你去看

世界杯又要让大家等待那么久。

  黄征:我就唱新专辑第一首录制的歌,被网民起名的那首歌。网名叫“春梦”。

  主持人:你会去维权吗?

  黄征:会跟公司反映,看公司的态度。因为现在这个状况已经超过我一个人去操控的能力了,需要公司来帮我出来把持一下,我已经受到了一定的伤害。

  主持人:听到这个事情,你的反应是愤怒,还是有一些不是那么排斥,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黄征:都有。首先是惊讶,怎么这首歌还没有放就出来,这是此时此刻我不理解的地方。

  主持人:大家打起精神来,在网上听的都不是黄征授权的,名字都不对,所以我们在现场要听黄征唱两句。

  (黄征唱歌)

  网上的朋友也是用他们特殊的符号表示了他们的喜爱。

  今天我们非常感谢二位能够抽出时间做客新浪,我们也希望能够在更多人充满爱心的帮助下、努力下,我们的北大阳光骨髓库能够发展得更好,能够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黄征:我希望早日能听到你给我一个消息,说你的骨髓库已经超过一万人。我也会为了能够有这么一天,我会尽我自己的一点力量来帮助你。

  刘正琛:谢谢。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黄征创作更多更好的歌曲奉献给大家。

  黄征:希望我看完世界杯也再来到新浪跟大家聊天,把我的所见所听所闻不仅通过博客,也可以通过聊天亲自告诉大家。

  主持人:我们又约了一次黄征到新浪的聊天。今天就先到这里了,感谢各位网友。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