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专题 >正文

香港艺人频频涉毒 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59 信息时报
香港艺人频频涉毒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组图)

香港艺人频频涉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艺人频频涉毒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组图)
应采儿外表青春顽皮靓丽可人,如今却和毒品扯上关系,12月16日她将再次返回警署,接受全面调查。(资料图片)

  时报讯 近年来,香港明星藏毒事件接踵发生,尤其是出道不久的偶像型艺人,涉毒事件更是层出不穷,继吴浩康、周永恒之后,日前曾迅速在香港圈窜红的女星应采儿原名丁敏,前日又因涉嫌藏有重0.8克的毒品被警方拘捕。

  获准以1000港元保释

  前日凌晨5时30分,应采儿与一大班友人到九龙城唱K消遣后,乘坐由友人驾驶的白色奔驰房车离去,途经九龙塘金巴伦道49号时时,遇到警方路障截查,应采儿被疑作贼心虚,企图将身上一小包粉末弃掉时,被警方发现喝止,其后警员将车上4人分开盘问,应采儿支吾以对,经调查后被警方以藏毒罪名拘捕,其余的3人则相信与该事件无关,获准离去。后经调查怀疑该粉末为毒品“K仔”氯胺酮。

  另外,昨日8点,应采儿以1000港元获准保释候查,返回跑马地家中,一直未见露面的她,下月必须再返警署报到,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所属公司表示会“没事”

  虽然早前有传警方掌握一份吸毒艺人黑名单,计划展开打击行动,但应采儿涉嫌藏毒的事发应属无心插柳。据悉,香港警方近日展开一项大规模的反爆窃及反罪案行动,加强巡逻,由于九龙塘区豪宅林立,所以警方才派人在该区设立路障,截查可疑车辆。

  据了解,应采儿所属的电影公司“中国星”发言人李小姐表示,应采儿是应警方邀请到警署协助调查,相信警方查清事件后她便会“没事”。李认为事件不会影响应采儿的工作计划,藏毒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目前还不便透露详情。应采儿刚从印度拍完电影回港,现正等待拍摄另一套电影。

  读书时有人诱其吸毒

  早前歌手周永恒、吴浩康相继涉嫌藏毒被捕,期间应采儿称,她在纽约读书时曾有同学诱她吸毒,被她拒绝她还说自己不认识吸毒的圈中人。

  至于应采儿被捕时乘坐的私家车,事后停泊在香港大埔一幢三层高别墅式村屋外,户主是一名姓冯的中年男子,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此人经常往返内地,其妻育有多名子女,另外,户主的子女近年常接香港二三流明星出入玩乐。东东

  相关链接

  香港艺人频频涉毒

  根据香港《危险药物条例》,任何人管有、吸食、服食或注射危险药物,即属违法,最高可处罚款100万元及入狱7年,尽管如此,仍有一些艺人为追求刺激而不惜以身试法。

  正打算找应采儿拍新戏

  杜琪峰:这是在玷污娱乐圈

  应采儿涉嫌藏毒案,目前还没有最后的定论,不过一直力捧应采儿,正打算找她拍新戏的的香港导演杜琪峰得悉此事后非常生气,他说:这简直是在玷污娱乐圈!”杜琪峰认为,新一代的艺人要好好反省,不应把娱乐圈氛围给破坏,更不应把坏风气带给社会,令全社会认为娱乐圈中的年轻人,都是坏榜样。杜琪峰还认为,无论事件与应釆儿是否有关系,这也会对她构成伤害。杜琪峰又指,新一代演员不停传出藏毒或顶包等负面新闻,无论孰真孰假,都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以免污染整个娱乐圈。

  劝解辍学少年

  周永恒谈毒品讲错话

  因同样罪名被判感化的周永恒,在应采儿出事当日,正好出席一个为辍学青少年所设“非常学堂”的毕业典礼,他以过来人的身份呼吁“切勿接触毒品”,谈到毒品,周永恒劝告青少年千万不要学坏榜样,但是期间他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爆出一句“如果真是有机会试,试过就算啦”,台下的青少年感到这话有同意别人去尝试毒品之嫌,全场即时议论纷纷,场面显得很为尴尬。之后周永恒顿感失言,立即补充说“没试过就不要试,毒品真的不好,”以打圆场,这句话起了救场的作用,全场这才平静下来。

  应采儿其人

  应采儿在台湾出生,美国纽约成长,为家中独女,家境不俗。2001年来港度假时,获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的太太赏识,从此加入娱乐圈,据传曾被向华强的儿子猛烈追求,曾为向太的“准儿媳妇”,同时,其因青春靓丽的外形也被称赞为“小张柏芝”,应采儿在向公子有了新的“意中人”之后,开始全力冲击影坛。接连与郑伊健、刘青云等主演了《我的失忆女友》及《七年之痒》等影片,受到圈内人肯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