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林志玲坠马小S结婚 蔡康永为两个女人损失64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7:55 新浪娱乐
林志玲坠马小S结婚蔡康永为两个女人损失640万

蔡康永为林志玲小S损失640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蔡康永分别在中天、TVBS G主持的节目,因“另一半”小S林志玲无法再继续合作下去,两个节目也都将暂停录影,这段期间他将损失640多万元收入。

  蔡康永在TVBS G主持“志永智勇电力学校”酬劳一集5万元,林志玲要休养二个月才能康复,每周5万元,二个月至少损失40万元;另外,中天“康熙来了”每集也是5万元,每周五集,小S8月底开始休长假,到明年1月产完,初估最快2月复出,半年内,将短少600万元
的收入。

  蔡康永与中天电视合约届满,但昨天已跟中天完成续约,他表示:“合约归合约,『康熙来了』是以我跟小S名字共取的,所以我将比照TVBS G的『志永智勇电力学校』,跟小S共进退,小S请产假时,不要制作单位找代班人。”小S何时开始请假?徐妈妈说:“她愈来愈不能长时间工作,8月左右,就会依状况请长假休息去了。”

  蔡康永表示:“我对小S的态度跟林志玲一样,没有她,节目就没意思了。”徐妈妈听了大受感动,她直说:“蔡康永的动作,真的太窝心了。”

  徐妈妈说:“最近熙娣工作愈来愈容易累,主持也不能站太久,有时候她一累,回到家就摆臭脸给我看,我看了很心疼,她未来公婆那边也一直喊着不要她这么辛苦,所以我跟她商量,在肚子还没大起来之前,就请长假休息待产吧,时间估计在8月左右。”小S在棚内发喜饼时表示,公开宴客约在明年3、4月分,拿到喜饼的人别急著包红包,一切明年再说。

  小S手上两个节目,中天“康熙来了”不找代班,等她明年一月生完回来,策划詹仁雄说:“期间考虑以重播方式因应。”八大“娱乐百分百”则由大S罗志祥搭档,人选上不成问题。

  昨天,两人为了赶存档加棚,找来同时段对打的TVBS G“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蓝心湄上节目,蓝心湄平时不当通告艺人,肯上节目,还是同时段对打,她说:“全为了还债,之前康永上过我的节目,投桃报李,彼此互相。”制作单位表示,为了请动她,包了比一般通告费高一倍的六万元红包给蓝心湄。叶君远/联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