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郑伊健梁咏琪分手秘密遭曝光 亲友团互相指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郑梁分手至今不过10天。这10天中,由于两人“同声同气”不愿把分手的原因说清楚,因此不断有新的传闻在坊间流传。虽然当事人一再强调“做回朋友会舒服点”,但是两人身边的经纪人、朋友和“粉丝”却是“皇帝不急太监急”,纷纷将矛头对准对方,以此推卸己方的责任。一时间,郑伊健梁咏琪之间不为人知的秘密通通被曝光。

郑伊健梁咏琪分手秘密遭曝光亲友团互相指责

  梁方

  

  郑伊健绝情寡义梁咏琪委屈求全

  据梁咏琪(GiGi)身边的好友透露,当初梁咏琪“踢走”与郑伊健拍拖七年的同居女友邵美琪,成功“夺面”,但却因为郑伊健一句“是的,因为她(梁咏琪)好胜”,从此被冠上“好胜GiGi”的称号。自从这次分手的消息传出后,几乎所有的人都狂骂梁咏琪“抵死”,甚至有报道指她贪钱、嫌男友不够上进、逼婚等导致分手。但是29岁的梁咏琪却不再“好胜”,对任何传言都不反击,为的就是要让郑伊健回心转意。

  闺中密友诉不平

  自上周五爆出分手消息后,梁咏琪与郑伊健除了工作之外足不出户,对情变表现低调,双方均坚称两人因感情转淡而分开。与郑伊健过着半同居生活的梁咏琪,在男方居住的家中一边哭一边收拾东西,搬回对面的娘家。向来圈中朋友不多的梁咏琪,只有找一班理工大学及中学的旧同学倾诉,连日来她出席公开场合时都精神恍惚。其闺中密友忿忿不平,大肆公开两人分手的来龙去脉,意图为梁咏琪讨回公道:“他们大约在半年前就酝酿分手,经常为很小的事情吵架,男的怨女的不重视自己,而GiGi又的确很不细心。多大的节日都要人提醒才记得去买礼物。她年纪很小就入行,习惯了什么都依赖别人,连饭都不会煮,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女友。但是两个人一起这么多年,有什么不对都可以谈谈,用不着这么绝情吧!”说到“小事吵架”的例子,密友透露有一次梁咏琪在郑伊健家中留宿,郑伊健的猫咪贪玩窜入其衣柜,GiGi没有察觉就关上了柜门。第二天郑伊健回家,发现被关了整天的猫咪在其衣物上拉了排泄物,于是发火怒骂GiGi。2004年底两人又因为GiGi应否出席商台叱咤颁奖礼而大吵一场。

  东京分手有内幕

  直到上月底,两人再次因为小事吵大架,郑伊健提出分手,并决定搁置到日本及关岛等地旅行一个月的计划,希望让双方冷静下来。梁咏琪只好跟母亲到台湾散心,一班台湾同事及朋友予以安慰,但是梁咏琪却死心不息,圣诞过后单独飞到东京找郑伊健,但郑伊健却以双方处于冷静期不宜见面为由拒绝与GiGi见面。

  在梁咏琪死缠烂打下,终于有机会和对方一起吃饭,但谁知绝情的郑伊健向GiGi正式提出分手,她只有无奈答应,但她仍抱一丝希望,问对方何时再见面,郑伊健答应回香港后再见。伤心欲绝的GiGi,从日本转飞台湾会合母亲及友人度过失恋新年,1月3日跟母亲返港。一心以为还有机会复合的GiGi,料不到三日后(6日)分手消息会极速泄露,让复合难上加难。密友还表示,分手后梁咏琪接受任何访问时都是左闪右避,即使有很多报道都将矛头指向她,遭放冷箭狂骂,GiGi仍忍气吞声,摆明就是给对方留后路,对复合依然心存一念,她还不停以跟郑伊健协议“对外封口”为由,拒绝透露任何分手内幕。

  经理人出面喊冤

  对于被指“不珍惜男友”导致分手收场,梁咏琪的经理人陈嘉琪也无名火起,开始为梁咏琪申冤:“阿女(GiGi)同郑先生一起,她怎么迁就郑先生我们都有看到,两家人(经理人)从没有同台吃过一餐饭。俗话说女生外向,过年过节GiGi一定是陪男友,我说大家住对面要去和郑先生拜个年,GiGi都怕,说不好。那个傻女孩还打电话给葛姐(台湾经理人葛福鸿),说想要多点时间陪郑先生,叫葛姐安排少点东西让她做。步步小心就是怕被男朋友骂,现在却得了这么个结果,我真的很痛心。”

  据知情者说,日本摊牌后,梁咏琪打过几次电话给郑伊健,可惜对方语气冷淡,不要说是回心转意,郑伊健似乎觉得连做“朋友”也可免则免。GiGi的眼泪、忍耐,已经不再奏效。

郑伊健梁咏琪分手秘密遭曝光亲友团互相指责

  郑方

  

  梁咏琪手段高超郑伊健忍无可忍

  但是,据郑伊健好友透露,其实两人可以一起七年,都是因为郑伊健会“忍”,而在分手后,梁咏琪更是以“楚楚可怜”的样子到处“博同情”,想方设法让郑伊健成为“众矢之的”。

  三年前感情便出问题

  据郑伊健身边好友透露:“其实三年前伊健已经觉得两人的感情有问题,最初在一起的时候,女方做很多事情来讨好伊健。比如她知道伊健喜欢打游戏机,就特地找人翻译了很多日文的游戏攻略给他。后来赢了(夺面双琪事件)后,就把伊健丢在一边不理,不关心男友,只为自己想。两个人完全没有共同嗜好。经过相处,伊健也愈来愈受不了女方人前人后两个样,几年前已提出过分手,但伊健心软,觉得要尽力挽救,所以才没事。”据悉,这次郑伊健提出分手,他身边的好友大跌眼镜:“真是看不出伊健会提出分手,他一直很能忍,而且随传随到,整天在等女友,有时GiGi一个电话要他做什么他都听,我都觉得他很惨。”

  “好胜琪”得不偿失

  据郑伊健好友透露,这次两人分手虽然“非一日之寒”,但导火线是去年6月,邵美琪穿上喷血三点式拍了一辑纤体广告,郑伊健公开大赞旧爱“正”,GiGi心里当然不是滋味。于是“好胜琪”再次出动。她找来商台DJ老友Mini(蔡冕丽),填了一首《比基尼》的歌词,其中不少歌词都是针对邵美琪,并于9月份面世。“壮男搭上红颜……过了气桃红太过混俗……天真漫步粗腰半露,似个救生水泡”,把穿上桃红色比基尼的邵美琪弹得一钱不值。之后又不忘自赞:“但我仲系最钟意看咏琪穿Bikini……跳脱最迷人瘦削玲珑……”郑伊健听罢立刻发火,两人关系岌岌可危,这也是媒体开始留意两人情变的时候。到10月中,梁咏琪到北京工作,发生遭人“爆房”事件,GiGi马上致电男友撒娇,郑伊健患难见真情,立即教女友报警,之后女方便公开自爆男友如何关心自己。其后,郑伊健更在酒店内设下万元“血鸭宴”哄回女友。“好胜琪”赢回一仗。

  但是,火上浇油的是日本之旅,原来梁咏琪曾答应郑伊健每年都会陪他在日本度圣诞。去年12月底,日本之旅还未成行前,有人致电要求郑伊健出来做场好戏,让传媒拍照,力证他与GiGi情未变。但一向低调的郑伊健断然拒绝,对方立刻在电话中大发脾气然后挂线。之后郑伊健还是忍了下来,当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早飞往东京等候,但呆等多天仍未见女友踪影,死心的他终于提出分手。

  失恋样子“博同情”

  知情人还踢爆,原本郑伊健打算在9日的相机宣传活动中宣布两人分手,但是“有人”却先发制人,6日已向各大传媒“放风”,记者们获悉后纷纷找郑伊健的经纪人林珊珊求证,第二天已经有杂志以此作封面。同日晚梁咏琪出席公开活动时,患上感冒的她眼红红在台上唱歌,一副失恋女孩的模样,我见犹怜。

  为了进一步突出苦主形象,她更向各大传媒发了一封失恋自白书,并以《花火》的歌词作总结:“如果爱是很脆弱玫瑰,我也愿意承受,不完美中的完美。”将失恋的痛楚表露无遗。而表面一直表示要封口的梁咏琪,8日早上又借查小欣的节目,透露她与郑伊健是因为在日本旅行期间发生了一件事才导致分手。相反,面容憔悴的郑伊健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一直拒绝透露,守口如瓶。这样一来,梁咏琪也乐于继续做“受害者”,并通过好友向杂志放料,指郑伊健绝情,又暗示自己已努力挽回,但遭对方拒绝,继续扮可怜“博同情”。事隔七年,梁咏琪努力将“好胜”的一面隐藏,反而以楚楚可怜状出现在大众面前。看来前车可鉴,她真是学“精”了。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