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素颜卖萌求点赞 悬空倒立功夫不俗

2013年12月09日23: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娜练瑜伽悬空倒立 谢娜练瑜伽悬空倒立
谢娜素颜绑小辫求点赞 谢娜素颜绑小辫求点赞

  新浪娱乐讯 谢娜[微博]一向以搞怪著称,不仅在电视上是大家的开心果,在微博中也频频晒各种照片卖萌求点赞。12月9日,谢娜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扎着两小辫的清纯卖萌照求点赞,并承诺等会上练功的照片,晚些时分,谢娜果然兑现承诺,上传悬空倒立练瑜伽的照片,功夫了得。

  12月9日13点49分,谢娜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清纯素颜卖萌照,照片中的她一脸素颜,扎着两个小辫,一只手卖萌的放在嘴边,斜刘海的模样如同高中生。还不忘搞笑的许下承诺:“上飞机之前还赶着去锻炼的我,快赞我,快赞我,一会儿上练功图。”微博发出短短的时间,点赞超过十万个。

  同一天的晚上时分,谢娜更新微博兑现承诺,上传一张高难度瑜伽动作,感谢大家点赞,称:“谢谢大家点赞,照片来啦!”照片中,谢娜双手抓住绳索,悬空倒立在空中,惹得网友竖大拇指惊呼到:“娜小妞你这是闹哪样?”(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