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吴若甫安然现身不否认曾被劫持专题 >正文
市公安局新闻办证实:吴若甫脱险嫌疑人被擒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47 北京晨报

  市公安局新闻办证实——

  吴若甫已脱险

  嫌疑人被擒获

  警方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将在适当时机公布详细案情

  晨报讯(首席记者 薛冰)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得到证实,警方已成功解救遭劫持的演员——电视剧《牵手》的男主演吴若甫,并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了作案用的枪支和汽车及部分赃款。

  目前,市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的介绍相对简单:2月3日,北京警方成功打掉一绑架犯罪团伙,将涉嫌持枪绑架人质的王立华等9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安全解救了先后被绑架的人质杜庆疆和吴若甫,并缴获了作案用的枪支和汽车,起获了部分赃款。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演员吴若甫在北京一家酒吧附近被两名男子劫持。据悉,警方将在适当时机公布具体案情。在昨天下午作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聊天时,吴若甫说:“因为有了我们可爱的干警们,我又回到了你们的身边。”他真诚地表示,多亏了北京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和朝阳公安分局重案大队特警的全力解救,并表示不会因为这件事配备保镖,他认为北京治安很好,“非常安全,这种不愉快的事情应该说是微乎其微,我并没感到不安全。”

  结束聊天前,主持人请吴若甫对解救他的公安干警说几句话。吴若甫发自内心地对所有为了保护百姓安全的干警说了一声“谢谢”,他说:“因为有了你们的不畏艰险,勇敢地用自己的身躯保护民众的安全,才换得百姓包括我在内的安全以及幸福生活。无论是针对这一次,还是你们在执行诸多任务的过程所付出的血汗和艰辛,我想不只说一声谢谢,太多的热爱和关注你们的百姓都想说这句话,千言万语,祝你们平安、健康、快乐。”

  北京晨报:吴若甫脱险之后聊“绑架事件”(组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若甫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