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邹雪纠纷专题 >正文

纠纷案宣判邹雪不满 赵薇律师:判决结果很公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3: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唐万兵)赵薇和其司机吴珏被诉在公共场所殴打孕妇邹雪一案,日前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审结,法院判决赵薇司机吴珏赔偿邹雪医药费2146.6元、精神抚慰金1000元,驳回邹雪的其他诉讼请求。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双方当事人,对于这个结果,赵薇的代理律师表示“很公平”,但邹雪方面却表示不满,称不排除上诉的可能。

  法院:“赵薇指使”之说无证据

  据邹雪的律师郑军介绍,庭审是在前日(20日)进行的,邹雪本人再度出庭,而赵薇却未到庭,由其律师代理。邹雪在诉状中称,2004年7月28日,她邀请朋友举行生日晚会,当时赵薇在这家餐厅的二楼吃饭,大约晚上10时左右,赵薇的司机吴珏带领约20人闯进她所在的房间,对她进行殴打,还说是替赵薇给她点教训等等。邹雪请求法院判令赵薇和吴珏连带赔偿她医药、误工费2146.6元及精神损害抚慰金5000元。

  吴珏则辩称,其系赵薇雇佣的司机,当晚他将赵薇送到三里屯附近的餐厅吃饭,后看见赵薇哭着出来,得知是与邹雪因生意原因争吵。他向赵薇请假想同邹雪进行理论,但随其一起进入餐厅的有很多人,自己并不认识这些人,后来是别人对邹雪进行了殴打,他本人并没有动手,故不同意邹雪的诉讼请求。

  而赵薇的代理律师则辩称,2004年7月28日晚,赵薇与邹雪因生意上的纠纷发生争执后即离开,对之后发生的事情并不清楚。邹雪收到的的短信系赵薇所发,但是此短信是针对合伙中的纠纷,邹某所受的伤与赵薇无关,故不同意邹雪的诉讼请求。

  法院审理后认为,邹雪提供的证人证言及法院调取的证据均可证明邹雪是被吴珏殴打致伤,吴珏就此未向法院提供相反证据。而邹某称吴珏对其实施殴打行为系受赵薇指使的说法,因其不能就此充分举证,法庭不予采信。

  赵薇: 判决结果很公平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赵薇本人,却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与赵薇代理律师赵振义取得了联系,对于判决结果,他认为很公平,“邹雪的证人证词有冲突,一个说看到10多个壮汉冲进了包间,其中他只认识赵薇的司机吴珏,但打邹雪的是站在吴珏后面的一个人,另一个又说是吴珏打的,这本身就不具备说服力。再说这6个证人都是邹雪的朋友,这些与她有利害关系的人的证言是不能被采信的。”

  邹雪:不排除上诉可能

  昨日,记者致电邹雪代理律师郑军。他告诉记者,邹雪本人对此结果不满意,不排除上诉的可能。“当时我们起诉的是两个人,赵薇和打人司机吴珏。现在只判司机赔钱,而赵薇却什么事也没有。”郑军认为,这个结果只是一审判决,我们保留上诉的权利。

  网友:真相只有“天知道”

  法院的判决结果出来后,在网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应。网友纷纷发表看法,更多的是在为赵薇的“昭雪”而兴奋。有网友说道:“赵薇发新专辑时谈及这件事曾说,‘法律会证明我是一个清白正直的好女孩’,现在法律终于给了她公道。现在更加佩服赵薇在媒体一片讨伐声中,一直坚持不和邹雪打口仗,而是把它交给法律,相信法律会还她一个公正。不知道她是怎么熬过来的。”还有网友说,虽然这次事件赵薇受了委屈,但让每个人都学到了很多,“薇薇这个委屈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朋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分不清楚谁是你的朋友。”在一片叫好声的同时,也有网友指出,法院的判决起码证明了赵薇的司机打人,“至于是冲冠一怒为红颜还是什么,可能永远没人知道。生意场、娱乐圈就是这样子!”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