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情绪多变狂野女郎于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39 《OK!》杂志
《OK!》独家专访:情绪多变狂野女郎于娜

于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情绪多变狂野女郎于娜

  

于娜

  于娜 其实我很神经质

    “我不奢侈也不浪漫, 还有些男孩子气, 对方觉得我总是能给他们带来不同的感觉, 就好像同时在和4 个女人交朋友。”

  没有几个模特能靠一部电视剧就成为影视红星,但于娜做到了,与此同时,她还让自己保持优秀模特的状态,这实属难能可贵。在出演《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等剧之后,于娜开始了她职业演员的生涯。很多人喜欢她是因为她看上去不那么另类——有的时候,清秀的外貌和简单的装扮更容易获得观众缘。不可否认的是,她的演技的确还很稚嫩,她总是很幸运的和那些专业而且颇有成就的演员合作,所以她和他们的差距也更加明显。尽管质疑的声音不断,但于娜并没有改变要做演员的想法,至少,她在表演方面的进步有目共睹。

   你喜欢演员这个身份,是吗?

  我不喜欢总是保持一种生活方式不变,经常换一换环境很新鲜,所以做演员很适合我。在学习表演之外我还可以积累很多的人生经验,这就是做演员的好处。说到演技,在我看来,这是个技术活,就像开车一样,开多了就会比以前熟练很多。

  

《OK!》独家专访:情绪多变狂野女郎于娜

  

于娜

  你的车技怎么样?

  我的车技还不错,不过我很马虎。有一次忘了放手刹,结果车的后轮就着火了。

  拍电视剧的收入是不是很高?

  嗯,还不错,不过我现在不光是为了钱,我还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成为一个好演员。我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成为一个演技派的演员。最近我听到有人对我说:嘿,你进步了。我很高兴,但我也知道自己有很多缺点。现在我正与《世界》中担任主角的成泰 合作,他和剧组里的导演还有摄影师都非常棒,我感觉和他们的差距很大,不在一个层次上,但我是一个和自己较劲的人,我希望能做到最好。

  你觉得星座对你的表演有帮助吗?

  我是双子座的,这是一个比较神经质的星座,我觉得这有利于表演。

  你是说,你很情绪化?

  是这样。我遇到什么事情马上就会表现出相应的情绪,藏不住。如果让我在不高兴的时候表现出很开心的表情,我是做不到的——开心与否我都掩饰不住。

   你是否很容易受到角色的影响呢?

  我进入角色和走出角色的速度特别快,但是在演戏的过程中,我总是会带着角色的影子。如果我扮演的人物很压抑,我也会感到心情压抑,这时我就总想去唱歌,让自己发泄一下。如果碰上一个开心的角色,那么在周围人的眼里,我就会变得很可爱。

  你的模特生涯给你的生活带来了什么变化?

  在成为一个模特之前,我每次买衣服都需要我妈妈或者朋友陪着,因为我从来不知道应该如何给自己买衣服。现在我的审美水平提高了很多,不仅对衣服有感觉,也知道什么样的装饰品是我需要的。做模特总是要接触到化妆师和服装造型师,我在时尚品位方面的修养也得以提高。重要的是,在模特的竞争中,我锻炼出了自信心,现在看来,这非常重要。

   你的衣橱里有很多国际品牌吗?

  我不喜欢永远穿名牌,尽管我也会去买大品牌的服装。我决不会让自己所有的衣服都是名牌,普通的运动装、牛仔裤就很好。不过,我买的礼服都很贵,因为所有的礼服都是定做的。不仅仅是价格上的贵,而是这些礼服我只能穿一次,奢侈就是如此。尽管我买的一些衣服也非常昂贵,但我从不认为它们会贵过礼服,因为它们可以穿很多次。那些礼服穿过后都只能挂在衣柜里,我曾经想过要把这些衣服捐出去,但是很少会有人喜欢二手的衣服,尽管它们只被穿过一次。

  平时,你都挑选什么款式的服装?

  通常我会去上海和香港买衣服,因为我的身材比较高,所以我买得最多的还是欧版的衣服,欧洲人的身材都比较高大,她们服装的尺寸很适合我。值得一提的是,我买的衣服不会很快就过时,因为我的衣服在买的时候就不是很时髦,越是时髦的东西越容易过时,而我喜欢的服装款式都很简单、色彩鲜艳但不花哨,那种印有卡通形像的T 恤是我的最爱。

  你似乎很少穿裙子。

  我会在派对上穿裙子,但生活中我很少穿,因为我平时的坐相不太好看,我喜欢懒懒散散的、很舒服地蜷在沙发上,穿裙子的话就很别扭。我也很少穿性感的衣服,因为我不是那种性感的女人,长相也不是很性感。平时我给别人的感觉也并不是一个成熟的人,而是像个小孩。很多时候,我就像个男孩子,没有小女人的感觉。

   但你看上去很有吸引力。

  我不是特别漂亮的那种女人,但是搭配起来给人的感觉会很舒服、很协调,我自己比较满意。

  在你男友的面前,难道你也像个男孩子?

  和男友在一起的时候,我会有点小女人,有时也会撒娇。我的男朋友最高兴的就是:我从来不在外人面前撒娇,只有在他面前才会表现出这一面。有的女孩子随时都可以表现出她女人的一面,而我和朋友在一起,大部分时间表现得都是比较男性的一面——我的长相和性格不太相符——我爱开摩托艇,喜欢摇滚乐,玩起来很狂野。

  你们相处得很融洽,是吗?

  我的男友非常包容我,他是那种不太喜欢说话的男人,在我发脾气的时候也不会回应。不过我的情绪很容易回复正常,即使发很大的脾气,过一会也会自己就乐起来,不需要他来哄我。在我生气过后,他就会来告诉我不理我是想让我自己先冷静下来,喏,他就是这样的。

  

《OK!》独家专访:情绪多变狂野女郎于娜

  

于娜

  你交往过的男友都能接受你的情绪化吗?

  对方觉得我总是能给他们带来不同的感觉,就好像同时在和4 个女人交朋友。我并不觉得这样很好,有时会让人无法接受,但我自己控制不住,有时情绪非常低落,可能一下子又会非常好,完全不是一个人,这经常会让对方莫名其妙。也许长时间和我呆在一起的人会得神经病。

  你和他们分手后还是好朋友吗?

  分手之后,如果他没有新的女朋友,而我也没找到合适男友的情况下,我们可能还会是好朋友,一旦对方有了新的恋情,我就不会经常和他联络了,尽管还是朋友。

  你和现在的男友是怎么认识的?

  我们是在卡拉OK 唱歌的时候认识的,他是我朋友的朋友。那时我和前男友已经分手有半年多,但是我的情绪还是很低落,他开始应该是很同情我——我在唱歌的时候很疯狂,唱到激动的时候就痛哭流涕——他过来安慰我,尽管当时同情我的也不止他一个人,但我好像就和他有缘分。

   你都喜欢他什么?

  我喜欢他骨子里透着一股不服输的劲,男人气很浓,给我的感觉他就是一个男子汉,在外形和身高上我们也很般配,我们在精神上的沟通也很好。

  你和他有什么浪漫的回忆吗?

  有一个傍晚,我们在海边散步,在沙滩休息的时候,我躺在他的腿上,头仰望着天,突然我发现他的脸映在天空,云在天上走,啊,他就好像是天上下来的人一样。我马上和他换了位置,让他躺在我的腿上来看我的脸,我想让自己的这种形象永远留在他的记忆里。我想他当时看到的我就像一个女神,那一次真是非常浪漫。

  你喜欢那种奢华、浪漫的感觉吗?

  不,我不奢侈也不浪漫。有的人喜欢把房间布置得香香的,而我不是,我的屋子就不是特别整齐,凌乱一点反而让我有家的感觉,否则那应该是酒店而不是家,就像被子上要有一点自己的味道,睡觉的时候才会感觉到很温馨。

   你都怎么支配你的收入?

  我大部分的收入都交给我妈妈,她知道我的理财能力非常差,我没有钱的概念,不知道什么时候,手上的钱就花光了。我不是一个存得住钱的人。

  你是怎么来保持自己的模特身材?

  平常我不会固定的去健身房,但一定会在家里做一些运动,比如模特们每天都要做的形体操,我不是很容易发胖的人,所以我从不需要靠运动来保持身材。

  你为未来做好安排了吗?

  我喜欢拍戏的生活,长时间不拍戏会让我觉得很难受,我总是要找点事情做,即使以后结婚了、老了,我也不能让自己憋在家里。我不是那种甘心做家庭主妇的女人,总要找些事情做,或者出去走走看看。哪怕我什么都不做了,但我有一笔钱,我也愿意去旅游,而不会在家里呆着。

  更多独家专访请关注隔周五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刘冬 图片 袁海 责任编辑 刘砚 服装统筹 Neo

  化妆& 发型 王晓艳 服装提供 Louis Vuitton 场地提供 元大都高潮酒吧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