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专访姜培琳田海蓉:为美丽圣诞做准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8:15 《OK!》杂志
《OK!》专访姜培琳田海蓉:为美丽圣诞做准备

姜培琳和田海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专访姜培琳田海蓉:为美丽圣诞做准备
姜培琳和田海蓉

  越来越爱雅诗兰黛

  开心选购最新产品, 为美丽圣诞做好准备明星们总是和高档护肤品联系在一起,她们的任务之一就是要保持娇嫩完美的肌肤,不管多么昂贵的价格都不在乎。

  姜培琳和田海蓉

  即使各自忙于主持和拍戏,也要忙里偷闲去商场逛逛。最近的一次,她们在北京赛特商场的雅诗兰黛专柜挑选了上万元的产品,她们的出现,还一度引起商场的中度混乱。那天,她们都穿着粉紫色系的服装,这应该是今年的流行色之一。姜培琳身着简洁有型的皮质外套、田海蓉则选择了毛皮的小坎肩,一个帅气、一个娇柔,相映成辉,当然,她们的面庞同样无可挑剔。

  对于自己每天都要使用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两位美人决不肯稍有疏忽。她们细心地交流对各种产品的使用心得,甚至为对方涂抹在手背上亲自感受一下。然后,她们各自分开,在柜台前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对于雅诗兰黛最昂贵推出的白金系列,她们都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这个系列的产品个个价值不菲,一瓶双重滋养白金臻致凝霜的价格是2500 元,臻致眼霜也一样,它们由来自七大洲的54 种珍宝成份制成,相当名贵。姜培琳和田海蓉都相信,高昂的价格为她们带来的一定是令人满意的效果。

  对于明星们经常需要化妆的面庞来说,高效的护肤品是她们梳妆台上和化妆包里的必备之物。一整套白金系列的价格高达13000 多元,她们每人选购了一套。随后,她们还来到雅诗兰黛搭建的圣诞节专区,那里摆满了最新的产品和为圣诞准备的礼品套装。田海蓉拿起了一个金色的粉饼,上面镶满了耀眼的奥地利五彩水晶,把这个精致的小礼品作为圣诞礼物送给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在那里,她们还碰到了来自墨尔本的雅诗兰黛国际彩妆师Dean Nixon,这位金发碧眼的帅哥很乐意为两位美女提供他化妆的秘诀,姜培琳接受了他的建议,Dean Nixon 只用了10 分钟就立刻让姜美人的妆容锦上添花。在一个小时的开心购物之后,姜培琳和田海蓉轻松地离去,她们购买的商品将在包上漂亮的外包装之后被直接送往她们的住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2月9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刘冬 图片 袁海 责任编辑 陈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