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最近很受伤 房祖名周笔畅李亚鹏接连出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6:28 南京晨报

  不知为什么,最近明星们总爱“集体行动”。集体怀孕,集体生产,就连宝贝都“集体”是女孩。喜事如此,似乎衰事也如此。最近,娱乐圈里一夜间就多了六七位明星病号伤号,不是拍戏身体受伤,就是被“艰苦”的剧情整得一塌糊涂。当然也有例外,“皇帝”葛优就是受不了“婉后”章子怡的床戏,而紧张得得了心病。

  房祖名拍戏跳车后脑着地

  受伤程度:★★★★

  大连实在不是明星的福地,去年7月台湾名模林志玲刚刚在这里被马踩断了肋骨,没想到前日,成龙的宝贝儿子房祖名在这里拍戏时也受伤了。前日,正在大连拍摄电影《PK.COM.CN》(blog)的房祖名,在一隧道内被安排躺在手术床上,并由一辆货车以高速拖行,剧组为安全起见,事前已找来替身作多次试位,到拍摄时,房祖名躺在手术床上,不过负责拖行的货车却驶歪了路,祖名潜意识下立刻跳车,但却失了重心,结果后脑先着地。剧组人员见状即冲上前,发现他已经昏迷。送抵医院后,医生为他进行脑部扫描及X光检查,经检查过后判断他背部软组织受伤,需要戴颈箍休息多日。

  成龙冷对儿子他是咎由自取

  儿子受伤,身为父亲怎会不心疼?不过向来以严父自居的成龙,却趁机教训儿子一番:“他受的伤算什么?还不到我十分之一!我的手拍戏磨到见骨头都要继续拍。这条路是他自己选的,受伤就要自己负责,他不敢打电话给我就打给他妈妈。我已经事先告诉他会很辛苦的,但他说不会后悔!现在他这样就是咎由自取。”

  周笔畅(blog)落下臭井镜头凄惨

  受伤程度:★★★★

  想成名,拍电影是个捷径,可是拍电影也不是个享受的活儿。这不,正在上海拍摄电影《第601个电话》的周笔畅,在戏中不但悲惨地落到了马路中央的一口竖井中,而且爬上来时更倒霉地遇到了洒水车的“骚扰”,真是祸不单行。在拍摄中,周笔畅扮演的女主角独自走在深夜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她的注意力渐渐被前面的三个醉鬼所吸引,以致忘记了脚下,一步踏进了下水井里,爬上来时却遇到了刚刚驶来的洒水车的“攻击”,冷水扑面而来。于是,倒霉的周笔畅要从这里一次次掉下去。拍摄完,一身湿漉漉的周笔畅说最难受的不是突然下坠的可怕感觉,而是污秽恶臭的下水井。

  李亚鹏(blog)王菲赶戏累到胃痉挛

  受伤程度:★★★

  王菲下月中下旬即将临盆。这节骨眼上,李亚鹏却因想在王菲生产前,完成电视剧《为爱结婚》的拍摄,前两天累到胃痉挛。制片人透露,“我们正争取在5月20日完成拍摄,但李亚鹏和女主演李小冉戏份最多,剧组只有他俩在A、B组连轴转场。前两天,B组转场到北京怀柔的某精神病院,李亚鹏突然胃抽筋,当时老板让他去医院,可他只向我要了两片药,说演员都有胃痛的老毛病。”但最后还是因为胃痉挛而被送往医院。尽管在两个组间来回转场,还经常赶夜戏,但王菲生产在即,李亚鹏从不在剧组留宿,仍然每天自己开车来回跑。

  元斌膝盖韧带破裂接受手术

  受伤程度:★★★★

  韩星元斌最近在江原道服兵役时,被诊断为右膝盖十字韧带破裂,于日前接受了膝盖手术,现已回到部队继续接受一周左右的治疗和观察。据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元斌的手术还比较理想,但为了进行更精密的诊断和治疗,26日他再次请假入院观察。

  葛优害怕激情喝酒壮胆

  受伤程度:★★★★★

  如果说别的明星都是身体受伤的话,葛优的伤就最严重,因为是心病。如果说别的明星都是因为劳累受伤的话,葛优的伤又最幸运,因为他消受不起的是艳福。拍电影《夜宴》,葛优被问起和“婉后”章子怡的激情戏,他尴尬地说,和章子怡拍激情戏实在是件很难受的事情,“看起来是那么回事,其实不是那么一回事。”葛优透露,由于此前他跟章子怡不太熟,所以片方还特意组织饭局让他们喝酒聊天,彼此熟络,而他也借此机会喝酒壮壮胆。和章子怡拍激情戏为何难受,葛优并没有细说,不过看他一脸的尴尬,实在可以想像他拍摄时的窘态,千万别成了他心理上的某种“激情戏阴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