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许飞羡慕舒克和贝塔 最喜欢大冬天吃冰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每个人小时候都会有自己的梦想,“超级女声”们也不会例外。在“超级女声”8进6的彩排现场,笔者有幸聆听到了许飞(blog)厉娜(blog)两位超女的美丽梦想。

  舞台上酷酷的许飞,私底下竟然是个彻彻底底的孩子王。小时候由于爸爸妈妈每天都要上班,小许飞总是一个人在家看电视。和许多孩子一样,

动画片是许飞的最爱。

  “我小时候最喜欢看《舒克和贝塔》。”一聊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许飞显得特别兴奋,“我从小就梦想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够像舒克和贝塔一样,开着飞机和坦克四处和坏蛋作斗争。如果有一天能加入到他们当中做一个惩恶扬善的大英雄,一定非常有趣。”说到这里,许飞的嘴角浮现出孩子般灿烂的笑容,让人不禁更加喜欢起眼前这个可爱的宝贝来。

  接着,许飞又向笔者透露了她小时候的一个小故事:原来调皮的小许飞最喜欢冬天缩在暖烘烘的炕上裹着被窝看动画片,贪吃的她还会趁爸爸妈妈不在家一口气吃下七八只冰棍。大冬天边看动画片边吃冰棍是她最大的乐趣,因为这个坏习惯,小时候的牙都给吃坏了。

  此外,笔者也在现场了解到,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厉娜,小时候的愿望竟然是出演琼瑶阿姨的偶像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