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朱丽亚-罗伯茨否认怀孕 记者臆猜传出最新八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3月1日的奥斯卡星光大道上,“大嘴美女”朱丽亚-罗伯茨身上一袭香槟色缎面长礼服,被不少服装设计师评选为本届奥斯卡颁奖晚会的“最佳服装”,但她略显丰满的身材、小腹前面巧妙的荷叶设计,再加上卷曲的金色长发竟露出褐色发根,引起业内一些人士纷纷猜测:一向以“大姐大”著称的罗伯茨“怀孕”了。

  尽管引发怀孕的八卦,朱丽亚-罗伯茨这身香槟色的缎面礼服,还是赢得了服装设计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师的高度赞赏,与“双面女间谍”电视女星珍妮弗-嘉纳的橘红色斜肩拖曳礼服并列为今年“最佳服装”。

  新出炉的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所穿的浅肤色镶水晶古西贴身礼服,因为能展现塞隆姣好的身材,而谋杀了不少摄影师的胶卷,但因为塞隆身上擦了颜色相对过深的古铜色乳霜显得不自然,故而成为今年奥斯卡星光大道上的一个败笔。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资深娱乐记者托勒斯-卢西3月2日坦承,“朱丽亚-罗伯茨可能有喜”这个八卦是她一时过于敏感而无法封口而引爆的。

  托勒斯说,她在奥斯卡红地毯上看到这位“永不妥协”影后身材变得略带丰满,小腹前面有垂直的荷叶设计,金色长卷发竟然露出不太谐调的褐色发根,“所以我跟现的场约70名记者同业讨论说‘朱丽亚-罗伯茨好像怀孕了’,没想到谣言越传越严重,变成满天乱飞的八卦新闻”。

  面对媒体记者的询问,朱丽亚-罗伯茨的发言人认真表示,那只是没有根据的传言,朱丽亚-罗伯茨“真的没有怀孕”。

  相对于前一次为《蒙娜丽莎的微笑》新片做宣传,朱丽亚-罗伯茨这次出现在媒体面前显得体重增加,手臂、肩膀与腰身都比过去丰腴许多。难怪美国老牌电视谈话节目女主持人琼-里弗斯当天在星光大道上忍不住当场问朱丽亚-罗伯茨:“不节食吗?”今年36岁的好莱坞“大姐大”哈哈大笑说:“没有啊,我该节食了吗?或许吧,我会开始节食的”。(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朱莉亚-罗伯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