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最性感男人布拉德-彼特告白:婚姻根本不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4:13 《OK!》杂志
最性感男人布拉德-彼特告白:婚姻根本不浪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性感男人布拉德-彼特告白:婚姻根本不浪漫

最性感男人布拉德-彼特告白:婚姻根本不浪漫

最性感男人布拉德-彼特告白:婚姻根本不浪漫

  好莱坞无可争议的“黄金夫妻”布拉德-彼特珍妮弗-安妮斯顿一直是人们心目中“最性感的男星”和“最具着装品位的女星”。除了漂亮迷人的外表,这对夫妇的事业也是出奇地一帆风顺。刚刚年过40 的大帅哥布拉德最新的作品是《十二罗汉》和《史密斯夫妇》,35 岁的珍妮弗成功完成了从电视明星到电影大银幕的转型——先是出演了电影《麦田守望的女孩》(the Good Girl)和《遇见波莉》,现在又忙着电影《毕业生外传(暂定)》(Rumor Has It)和《脱轨》(Derailed)的制作。这还不算,夫妻俩合伙经营的电
影公司已经投入拍摄由马特-戴蒙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版《无间道》(The Departed),该片将在明年公映。

  然而,在他们完美如童话的生活中似乎缺少了一样他们最渴望得到的东西——孩子。自从两人2000 年7 月结婚以来,特别是在今年上半年《六人行》的拍摄完结之后,夫妻俩想要个孩子这件事情就成了公开的秘密。今年夏天,在布拉德辗转于罗马、巴黎和阿姆斯特丹拍摄《十二罗汉》时,珍妮弗还特意飞去给老公探班。尽管关于这对夫妇的传闻总是接连不断——包括有关两人的婚姻触礁的新闻,还有在巴黎的浪漫亲吻情景。

  布拉德在今年早些时候为电影《特洛伊》作宣传时,就开玩笑说是时候要个“小彼特”了,说他们“已经为此彩排了好长时间了”。他还说:“我喜欢女孩,我想要个小版的珍妮弗,这可是我的梦想!”珍妮弗也毫不掩饰自己想做母亲的渴望,在最近的访谈中她说自己“很有耐心”,可以做一个“好保姆”。

  随着新片《十二罗汉》的公映,“万人迷”布拉德-彼特接受了《OK !》的全球独家专访,坦率地讲述了他备受关注的个人生活:他和妻子珍妮弗的婚姻状况、他们想要几个孩子的期待、他想跟妻子在事业上合作的愿望,还有他的改进洛杉矶城市建筑的大胆计划……

  《OK !》:你对婚姻生活的感觉如何?

  布拉德-彼特:婚姻生活是很奇妙的。

  《OK !》:它是如何改变了你的?

  布拉德-彼特:我会告诉你结婚之前我根本没有人任何准备——叫我吃惊的是随之而来的这种骄傲的感觉,我看着身边这个女子,我们一起并肩度过这段旅程。我不能很准确地表达这种感受,但这真的是非常棒,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体验。

  《OK !》:假使突然间你跟好莱坞之间的所有关系全都断掉了,你会怎么办?

  布拉德-彼特:听着,我可不是“永远的幸福快乐”这种论调的支持者。我的意思是,有些事情,比如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自有它的一套从开始到结束的过程。想想看,从理论上讲在你现在所处的关系之前的每一段关系都是一个失败,真的,因为它们都结束了。但也许并没有真的结束,因为它们有自己的过程,它或许在为你的下一段关系做准备,或许成为你关系网中的一环。所以,也许这些关系意味着结束了,它们还是一直跟随着我。我是说,不管它们到底怎样。

  《OK !》:要个孩子是否在你们两个的计划之中?

  布拉德-彼特:哦,我承认我们正在对此事进行协商(笑)。

  《OK !》:你觉得自己在看待婚姻问题上是否是一个浪漫的理想主义者?

  布拉德-彼特:我知道具体到现实中来讲这并不是一件浪漫的事情,我相信有一种夸张的浪漫,但那只是一种出于美好愿望的错觉,这很危险。这就像你身处一个华美的派对产生的那种美妙的错觉,你觉得这是你一生中最美的一夜,或是从来没有经历过的美妙夜晚,在你应该让周遭一切顺其自然,来发现它真正美好一面的时候,这感觉却把它夸大了。

  《OK !》:你怎么来平衡事业和婚姻的关系?什么是第一位的?

  布拉德-彼特:我们俩现在首先追求的是一种好的关系。

  《OK !》:与《十一罗汉》的原班人员合作《十二罗汉》感觉很愉快吧?

  布拉德-彼特:我更乐意称这为一份工作,我们大家都十分的自觉。首先,大家其实都不是很成熟,正因为这样,我们之间很快地建立了亲密的关系。其次,新加入的美女角色让片子看上去好多了,不过,这都是很自然的。

  《OK !》:在影片中,凯瑟琳-泽塔-琼斯算是一名新加入的女孩。你们有没有开她的玩笑呵?

  布拉德-彼特:我想对凯瑟琳来说最大的玩笑就是她居然真的以为我们在拍摄一部电影!没有人会告诉她这个“新人”这些情况。于是她就一直在不断地研究剧本,做人物性格分析,我们谁都没有打扰她!

  《OK !》:你在事业上可以说已经走过了很长一段路,是否曾经停下来思考一下呢?

  布拉德-彼特:哦,你知道,有时候我会忘记这些,不是因为骄傲,而是对它带有某种敬意。因为我总是在做着下一件事情。我对自己走过的那段路总是怀有些许敬意——我从哪里来,我从中得到过哪些,如何继续往前走下去。

  《OK !》:你最艰难的日子是什么时候?

  布拉德-彼特:我第一次试镜是为了两部电影,其中一部是《被告》(The Accused)。那是我第一次的试镜,当然,我对拍电影特别兴奋。我走进去,试镜,感到异乎寻常地紧张,回来之后我就一直等消息。后来我给他们打电话说:“他们怎么说?”那人说:“你有没有考虑过上表演培训班?”就这样,那天晚上,我真的是辗转难眠。

  《OK !》:然后,你就报名参加了表演培训班?

  布拉德-彼特:不!(笑),我已经在上培训班了。这就是为什么我感到心慌的原因。

  《OK !》:你觉得自己最擅长的是什么?

  布拉德-彼特:哦,这是个好问题……我打算回家写一篇关于这个的论文(笑)。对不起!

  《OK !》:那你做的最差的是什么?

  布拉德-彼特:那些方面我最差?又一个类似的问题,我不会说自己差。比如,我觉得我在演技上很糟糕。于是我就真正努力地去工作,如今情况已经变得好多了。

  《OK !》:在你刚到好莱坞的时候,有没有梦想过会有今天这样的成就呢?

  布拉德-彼特:说实话,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么远。我从没想过可以按照什么来做事情,我是说没有什么路是可以让你准备好了再去走的。我所能想过的是那些电影打动了我,我想成为那些感动我的电影中的一部分。

  《OK !》:如果没有成为一名演员,你会考虑去做什么?

  布拉德-彼特:我会投身建筑行业。

  《OK !》:建造房屋还是做建筑设计?

  布拉德-彼特:不,不是建造房子,而是设计建筑。我想去改造洛杉矶的城市建筑,我是说真的!想想看,这是个很棒的城市,有着很棒的建筑。但你看看他们都对好莱坞大道干了些什么,到处是充满商业主义味道的建筑。看看瑞典人都在干什么,在那里你可以把一些伟大的设计实现为一座伟大的建筑而不是到处建造商业街。说起这些我感到很恼火,有些激动。

  《OK !》:你在跟珍妮弗一起改造一处房子是吗?

  布拉德-彼特:对,两年前我曾休了一年时间假,试着修复了两处地方,我觉得还很不错。

  《OK !》:对于房子的事情,你很在行吗?

  布拉德-彼特:哦,不是,我有点不懂装懂。事实上,我完全就是假内行。

  《OK !》:你不是那种自己动手的男人吗?

  布拉德-彼特:不,但我很擅长指挥(笑)!

  《OK !》:你似乎拥有了完美的生活,有没有不得不面对的压力呢?

  布拉德-彼特:我对很多事感到烦躁。像在表演方面,你不得不总是要调控自己的情绪。问题是当你找到感觉或正进入某一种情绪时,突然,你不得不换成另外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或方式。当我出错时,我知道我要去思考而不是继续苦干,而不像这样:“听好,哥们,我在努力地做”。但有时候,你却不得将错就错下去。

  《OK !》:不工作的时候,你能像普通人那样过正常的一天吗?是否总有些狗仔队摄影记者跟着你啊?

  布拉德-彼特:你知道,洛杉矶在这方面还不错。通常这需要你去适应,我知道每次出门的时候就会被一两个人跟踪,这样的情况一周可能会有四天,他们通常会跟着我看能得到什么新闻。我知道我只不过是逛逛街而已,他们得不到什么新闻,所以我也不会感到困扰。

  《OK !》:你怎么去应付这样的情况呢?

  布拉德-彼特:以前老感觉像是受到了侵犯,现在我和他们各自做自己的事情,我也没有什么要隐藏的。

  《OK !》:你怎么看待名望所带来的困扰?

  布拉德-彼特:我觉得对名望的迷恋正说明了我们的文化里一个令人感到可怕的事实——我们现在缺少精神信仰。

  《OK !》:在成长的时期你是否也为一些电影明星着迷呢?

  布拉德-彼特:令我着迷的不是电影明星,而是电影。电影讲述的是一些我做不到的或是令我发笑的事情。

  《OK !》:接下来你将有什么计划呢?

  布拉德-彼特:会和一些好朋友合作,哦,听起来真的很COOL,因为这也是他们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

  《OK !》:你是否愿意和你的妻子合作一部电影呢?

  布拉德-彼特:当然,毫无疑问,我愿意跟我的妻子做任何事情!

  《OK !》:你会拍摄或扮演像蝙蝠侠那样的英雄科幻类型的电影吗?

  布拉德-彼特:不,那个造型像是浑身缠满了三角绷带(笑)。但我会考虑去做一些科幻片,似乎绝大多数优秀的演员都会去尝试一些科幻电影。

  采访 Honie Stevens 编译 陈益峰 图片 Photocome Imaginechina 责任编辑 安妮

  (《OK!》杂志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