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迟迟未能判决 陪审团关门讨论三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0: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8日,负责杰克逊娈童案的陪审团成员进行了三天的关门讨论后,有望重新返回法庭。

  娈童案陪审团成员由8名女性、4名男性组成,他们已经就娈童案的最新进展情况讨论了14个小时,但最终也没有能达成一致结论。他们向娈童案主审法官罗德尼·梅尔韦尔只提问了一个问题,但梅尔韦尔拒绝向外界公开这一问题。

  陪审团成员每天上午8点30分准时抵达法院,下午2点30分离开法院,人们只能在他们乘两辆白色货车到达和离开法院的时候看到他们,其它时间根本看不到他们的影子。工作期间,他们会有3次短暂休息,但没有午休。进出法院的路上,他们由当地县政府官员的助手们负责护送。

  在梅尔韦尔法官的管理下,娈童案的最终结局被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梅尔韦尔曾对控辨双方颁布过一条严格的禁口令,将有关娈童案的关键性文件一律密封起来。因为从陪审团那里得不到任何最新进展消息,守候在圣塔玛丽亚最高法院门外的数百名记者和杰克逊迷们,脸上显出焦急的表情。但他们仍然忍受着加利福尼亚酷暑的骄阳,期待陪审团那边能尽快传来最新消息。

  法院方面迟迟没有结论的同时,杰克逊则在离法院20分钟车程的“梦幻庄园”里等待娈童案的最终裁决结果。自6月5日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背伤治疗之后到现在,杰克逊就再也没有公开露过面。一些杰克逊的忠实歌迷,痴痴地站在“梦幻庄园”外面的泥路上,为他们心目中的一代天王守夜。

  4个月来经常就娈童案与杰克逊进行磋商的杰西·杰克逊表示,流行偶像巨星杰克逊目前正在“梦幻庄园”休息,他急于知道陪审团的最后决定。作为杰克逊的密友,杰西·杰克逊高度评价杰克逊说:“他非常坚韧,迈克尔很坚强,他是个冠军斗士。”

  在娈童案的结案陈述中,检控方成员认为,杰克逊是个连环娈童犯,曾利用自己的名声引诱多名少年男子到他的“梦幻庄园”;而辩方律师指出,杰克逊只是说谎艺术家家庭的受害者,贪婪的母亲鼓励自己的儿子编造出娈童“证据”,目的在于捞取一笔数量不菲的赔偿。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