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独立报》:无罪判决难掩杰克逊怪癖性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陪审团做出裁决,今年46岁的杰克逊无罪,但这一结果却无法掩饰杰克逊古怪的性格。如果不是他的怪癖,他在演艺事业上早就是登峰造极了,但他却在另一个领域达到了无人可极的地步,这就是被控有恋童癖甚至对男童进行性骚扰。

  无论如何,杰克逊走到今天都令人对他感到遗憾,这个在音乐领域有着巨大天赋的
童星没能将自己的才华发挥到极致却和丑闻总是脱不了干系。从1993年开始,杰克逊就被指控性骚扰,另外他的两次短暂婚姻均有头无尾。

  有了孩子之后,杰克逊仍然没有安定下来,在柏林时他在4楼阳台上把自己的第三个孩子在空中甩来甩去的画面曾令人震惊,不少人开始怀疑他的精神状态是否正常。

  现在娈童案这场恶梦终于可以划上句号,但杰克逊将不得不面对另一个难题:他的财政亏空已经越来越大,打官司支付的律师费已经令他囊中如洗,据称他已经欠下了3亿多美元的债务。(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