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被判无罪后回家倒头就睡 杰克逊得到律师忠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8: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日前在娈童案庭审中被判无罪,据他的首席辩护律师托马斯·梅塞尔透露,杰克逊从法庭出来坐车回到庄园之后就径自进了卧室上床睡觉,可能是因为最近这4个月的庭审已经令杰克逊精疲力尽。与此同时,梅塞尔表示,他已经给杰克逊提出了几条避免再陷入窘境的忠告,其中包括对待他人不能再象以前那么纵容,还有就是不要再让别人进他的卧室与他同床入睡。

  梅塞尔说,今年46岁的杰克逊这段时间明显变瘦了,主要是吃不下饭而且睡不着觉。这位律师表示,杰克逊是一个“心地善良、童心未抿的人”,他一向以其他人非常友好,甚至是有点过于过纵。但梅塞尔说,通过这次的庭审,杰克逊会变的,“他必须学会在处理和他人关系时态度更加强硬,在家里他应该说了算,而不是让别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梅塞尔还说,以后杰克逊都不会再让他人进入自己的卧室了。他说:“让别人进自己的卧室只会给他带来说不清楚的麻烦,杰克逊现在已经深深意识到了这一点。”

  法庭宣判之后,一小群歌迷曾在杰克逊的庄园门外等待,希望能够看到杰克逊在庄园里的样子,但杰克逊一直没有再出现,他的父亲乔·杰克逊在驾车离开庄园时对这些歌迷说:“迈克尔现在很好,他不会有事的,他情绪很平静。”

  与此同时,杰克逊庄园里的几名保镖一直在警告媒体和歌迷远离庄园的大门,不要围在庄园门外影响杰克逊休息。(清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