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LIVE8世界巨星扶贫义演专题 >正文

皮特茱莉亮相Live 8 为助贫呐喊回避绯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1:33 新浪娱乐
皮特茱莉亮相Live8 为助贫呐喊回避绯闻(图)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茱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此前英国媒体预计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和女星安吉莉娜·茱莉将在昨天晚上于伦敦举行的Live 8扶贫音乐会上首度打破沉默公开他们的恋情,但结果可能让人有些失望,因为皮特和茱莉虽然的确都在英国参加了Live 8,可却是在不同的音乐会上亮相,而且他们在音乐会上担任嘉宾时仅仅为帮助非洲贫困国家呐喊呼吁而避口未谈两人之间的私情。

  皮特是在伦敦的海德公园音乐会上亮相的,而茱莉则前往康沃尔郡参加了在那里举行的伊甸园音乐会。面对上万名歌迷,皮特一脸忧郁地说:“到今天晚上这场音乐会结束时为止,3万名非洲民众将因为极度的贫困而死去。到明天晚上这个时候,又有3万非洲民众会死去,我们不能再袖手旁观了,我们必须做出什么,这也是今天晚上我们参加这个音乐会的目的。”

  茱莉在音乐会上说:“一个人出生的地点不应该决定他一生的命运,我们不能再看着非洲的兄弟姐妹因为没有食物和药物而过早离开人世。”分析人士称,人们希望看到皮特和茱莉在音乐会上披露他们的关系完全可以理解,但毕竟在这样公开的场合透露自己的隐私不太合拍而且音乐会的主题又是扶贫,皮特和茱莉让大家失望也在情理当中。

  虽然皮特和茱莉没有一起出现在音乐会上,而且两人只字未提他们的感情,但有关这对金童玉女即将建立一个完整家庭的报道仍然不绝于耳。日前有消息称,朱莉在伦敦一家婴儿用品商店疯狂购物,买了不少婴儿衣物还购置了一张婴儿小床,这使人更相信她已经怀上了皮特的骨血。

  另一方面,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正在为皮特这么快就和茱莉有了爱情的结晶而感到郁闷。一个朋友透露:“安妮斯顿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她无法忍受皮特会和另一个女人生孩子。”(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