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打破沉默首谈亵童案 是他一生最艰难的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8:08 东方早报

  日前,迈克尔·杰克逊对亵童案首度打破沉默,称这场官司是“他一生中经历过的最艰难的事情”。

  目前,杰克逊住在巴林王子阿卜杜拉的住处,他和经纪人雷蒙妮·K·拜恩一起接受了美联社的电话采访。杰克逊说,他和自己的两个儿子普林斯·迈克尔一世、普林斯·迈克尔二世和女儿帕丽斯·迈克尔经过了两年的不安定生活后,正在“休养和恢复”中。同时,
杰克逊也承认,在大受关注而又漫长的庭审阶段,他遭受了背部的病痛,不过目前“感觉良好”。而此前有传闻说,在亵童案正式宣判的前一天,其经纪人拜恩被杰克逊的家人解雇了,现在看来事实并非如此。

  为了上月在飓风卡特里娜中遇难者筹款,

杰克逊正在积极筹备慈善歌曲《自我心深处》的录制工作。拜恩透露说,杰克逊目前正在积极接洽包括JAY-Z、詹姆士·布朗、玛丽亚·凯丽、斯奴普·多格、劳伦·希尔在内等众多大牌歌手加入他慈善歌曲的录制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