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专访丹妮丝-理查兹:男人只是第三需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55 《OK!》杂志
《OK!》专访丹妮丝-理查兹:男人只是第三需要

丹妮丝-理查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专访丹妮丝-理查兹:男人只是第三需要
丹妮丝-理查兹

  过去的一年,丹妮丝学会了如何做一个妈妈,以及和女朋友们一起喝咖啡、修指甲。没有了查理·辛,她还拥有两个女儿和三只小狗。

  一只狗快速地穿过刚刚修理过的草坪,然后就地倒在我们的身旁,那体形看起来就像一只几内亚猪。一旁聚精会神看着的丹妮丝·理查兹笑了:“它累了就经常这样。”接下来,我们被挨个介绍给汉克(一只身手敏捷的斗牛犬),贝蒂(一只圆嘟嘟的哈巴狗)和露西(一只
活泼的波士顿狗),它们是丹妮丝的3个小可爱。

  当我们拍完她和她的3个小狗,丹妮丝冲了一壶咖啡,放松下来,开始了与《OK!》的对话。这次对话的内容,关于她的狗,她可爱的女儿——山姆和罗拉,以及她们有名的父亲。

  查理在上电视节目时还一直戴着他的结婚戒指,对此你怎么看?

  提下一个问题(笑)!我想这是一个私人的事情,我最好把答案保留在我和查理之间。

  山姆和罗拉降生才15个月,可是你已经花了两年时间学习如何做一个母亲。你认为你作为一个母亲哪一点做得最好?

  我想是耐心。直到我有了孩子,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耐心。我会竭尽全力去爱他们,我做的所有一切都是为了他们。最大的问题是每当我工作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很有负罪感。之前我曾把山姆一个人留在家里一年,但是现在又有了罗拉。没有时间跟他们在一起,作为一个母亲的确觉得很难过。这个时候,我通常喜欢征询我妈妈的意见,因为她也曾经在一年半的时间里有过两个女儿。

  她的意见是什么?

  我妈妈,以及很多有不止一个孩子的女朋友都告诉我,这情况很正常。当第2个孩子出世的时候,他们应该学会如何分享一个母亲。不过话虽如此,每当我在喂罗拉的时候,山姆总抱着我的腿,那时我还是觉得很糟糕。

  你还准备要第3个孩子吗?

  有这两个已经足够了(笑)。当山姆6个月大的时候我怀上了罗拉,现在罗拉已经5个月大。我暂时还无法想像自己要再次怀孕,现在我觉得挺满足。

  你的妹妹有孩子了吗?

  她最近有了一个两个月大的男孩马克,我怀上罗拉后,她很快就怀上了马克。这很有趣,因为我和她一同体验了怀孕的过程。当然,在这之前她已经有了一个10岁大的男孩。

  你妹妹经常带孩子过来玩吗?

  是的,常常这样,而我也经常去她家,这感觉非常棒。我喜欢很多人在一起,家庭对我和妹妹来说都非常重要。所以,我们的孩子们在年龄上相近,也是一件很值得庆贺的事情。

  去你妹妹家很麻烦吗?似乎经常有摄影记者跟踪你,无论你到哪。

  成为明星之后,每一件事情都被出乎意料地改变了,不只是上电影或者电视。现在,一半以上的杂志每天都在关注明星的怀孕、分手、结婚,或者谁和谁打架了,都是这些小事,这很令人奇怪(笑)。

  对那些记者你好像总是很和善?

  有时候,当他们报道了一些不实的事情,拍了一些捕风捉影的照片,而我却必须做出让步时,真的很难受。譬如两个星期前的周末,山姆病了,我带她去看儿科医生,他们就一路跟着我。那时我真的很烦躁,因为要赶时间见医生,山姆的病让我很担心。所以,很多时候你被骚扰了,但却什么也做不了。

  最近几个月来,你的很多私人生活都被媒体曝光了,包括在怀着罗拉的时候与查理离婚。这段时间,是谁在支持你呢?

  我想是我父母,我最好的朋友和我妹妹。别的,我就只有乞求上帝了。

  你的女儿们接受洗礼了吗?

  我希望她们能够接受洗礼。我成长在依利诺斯州的一个小镇,但我想慢慢地灌输给孩子们一种主流道德观和稳定感。

  在好莱坞这样做很难吗?

  你可以看见我住在哪里。我没有住在贝弗利山,我住在洛杉矶的外面。我希望给她们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我有一群住在附近,中午可以来串门的朋友,我们上演着自己的“绝望的主妇”(笑)。

  你是哪一种主妇呢?

  我可不打算告诉你!不过这很有趣!她们过来喝咖啡、修指甲,生活在一个可以有朋友经常来串门的地方真是非常好!我喜欢这样。

  你的这些狗看起来也非常快乐,查理在你身边的时候帮助你照看这三个“小朋友”吗?

  查理优先照顾的自然是孩子们,而不是我的小狗。

  你养它们有多长时间了?

  露西是第一个,她有六岁了。当我买下第一幢房子的时候,我就有了露西。接着是汉克,然后是贝蒂。

  你从哪里领养的它们呢?

  贝蒂来自一个已经有了很多小狗的夫妇那里,汉克和露西则来自马里布的同一家宠物商店。朋友们都说从没想到我会到宠物商店去买狗,但是我想我这样做是救了它们,因为我可以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如果条件允许,我会养十条狗,并让它们在家里自由出没,我很反感那些狗链!

  在你很小的时候是不是就很想养狗,只不过是条件不允许?

  是。不过我父母会养,他们从不愿意看见狗被关进宠物庇护所。

  孩子们与这些狗相处得怎样?

  山姆喜欢它们,罗拉也是。她们喜欢看着狗,并努力尝试去触摸它们。我想让孩子们与动物一起长大对她们有好处。我自己就是如此,所以干脆让我的女儿们也一样。我想,这样能使她们变得温柔。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2月1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Chris Kensler 编译 漂流鱼

  图片 Imaginechina ChinaFotoPress 责任编辑 郑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