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安妮斯顿:新的一年学会原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50 《OK!》杂志
《OK!》独家专访安妮斯顿:新的一年学会原谅

安妮斯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安妮斯顿:新的一年学会原谅
安妮斯顿

《OK!》独家专访安妮斯顿:新的一年学会原谅
安妮斯顿

  那些悲伤的事,就让它留在过去吧。懂得原谅伤害过自己的人,就是懂得给自己一片新的天空。

  到底是人生如戏,还是戏如人生?可能连最聪明的人也想不透这个问题,其实这也不奇怪。如果一些微妙的问题能被智慧解释的话,那生活将会被智慧折磨得平淡乏味。珍妮弗·安妮斯顿是个聪明人,她不会去想自己演的戏是否跟生活有关系,虽然她最近几部电影都
恰如其分地概括了自己的2005年——《出轨》、《分手》和《流言蜚语》。真不知道这样的安排是不是故意的,似乎太残酷、太写实了一点。

  而这一切,对久经沙场的珍妮弗来说并不是个大问题。一个在众目睽睽下结婚,又在众目睽睽下离婚的女人,她的心理承受力完全可以超出你的想象。在经过了去年的郁闷之后,珍妮弗的事业终于重现了光芒,她那打死也不承认的新恋情似乎也发展得颇为顺利。在与《OK!》聊天的时候,我们从她的用词、语气和兴高采烈的神态上都认同了她说的话:“我已经原谅了那个叫做布拉德·彼特的男人”。

  你的发色最近又变了。

  以前那种烦了,就换呗。我是个一直寻求变化的人。

  染发会不会伤身啊?大家都说珍妮弗·安妮斯顿怀孕了。

  为了堵住他们的嘴,我真想去结5次婚,生10个孩子。我敢发誓,你肯定不是从人的嘴里听到这个消息的。

  或许你收养个孩子,就能堵住一部分人的嘴了。

  收养孩子?那不是我会做的事情。

  你像个嫉妒心很强的人。

  年轻的时候谁都会嫉妒别人的,我也如此。不过现在我好多了,嫉妒别人干什么呀,他们还嫉妒我呢。

  那你愿不愿意给出承诺呢?《流言蜚语》讲的是女人不愿意给出承诺的故事。

  都说男人不爱给出承诺,其实女人也是一样,还是跟个人有关,而不能靠性别来一概划分。承诺这个东西太重了,一般人给不起。

  拍完《流言蜚语》之后,你应该更善于对付那些流言蜚语了吧?

  那倒没有, 拍一部片子总不会改变这么大的。正好相反,是我在这个圈子里的经验让我表演得更好。

  这方面的经验,大都是痛苦换来的,对吗?

  其实就是习惯了,也不知道算不算痛苦。在(离婚)这件事上,我父母的经历给了我很大的触动。他们的错误不在于离婚,而在于离婚后的争吵和互相攻击,以至于两个人下半生都生活在痛苦之中——指责或者喊冤都是浪费时间的表现。

  可公众愿意替你浪费时间。

  谢谢大家这么有精力。我特别感谢那些我不认识,却很关心我的人,让我觉得很温暖。不过有的时候人们却帮了倒忙,毕竟他们不了解事实。

  人们为什么对你那么感兴趣?虽然有时候并不是善意的。

  我怎么知道?或许我的故事情节很好,就像小说电影一样,呵呵。

  长此以往,我担心你会越来越缺乏安全感。

  离婚和安全感没有必然的联系。安全感其实是种心理暗示,你觉得自己安全,那你就是安全的。

  你还相信婚姻吗?

  当然。

  或许你应该做些事情来挽回失去的东西。

  我失去什么了?我不需要做什么,我也不觉得我去年过得不好,只是有些变化而已。

  如果再婚的话,你觉得“隐私”的重要性有多大?

  可能有的人喜欢把婚姻生活的点点滴滴告诉别人,但我不会那么做的。有些事是不能跟其他人分享的。

  有没有考虑过跟圈外人约会?

  考虑过,只要他不是个疯子就行。我可以跟任何人见面,在任何地方。

  也就是说,他不一定是个演员?

  对,我对这个人没有硬性要求,还是刚才说的,不是疯子就行。

  年龄方面呢?喜欢大很多的,还是小弟弟?

  相差不要太大吧。我20岁的时候曾跟一个将近40岁的男人约会,后来就感觉很不好,三分钟热度。我还曾经想过,是不是以后要给一个拄拐的老人天天端茶送水啊?

  其实你是个挑剔的人。

  是,让我找到合适的人或事确实有点难。做完一件事之后我总会考虑要不要再做一个同类型的,如果感觉不好,就会转变方向。

  所以你退出了和布拉德合开的公司?

  我不想干了。我发现很多事情得到了,但却跟想象中的相差甚远,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所以干脆就放弃了。

  如果有人跟你的境遇相同,你会给他们什么建议呢?

  我会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好好坐下来休息休息也许是最佳的选择。遭遇了那些事以后,得到的是自由和放松,自己在家里多好啊。

  听说你接拍《流言蜚语》的原因是它让你想起了《老友记》,你经常和老搭档见面吗?

  前几天看见马修(饰钱德勒)了,而我每个星期都会和寇特妮(饰莫妮卡)见面,我是她女儿的教母;只是很久没见到丽莎(饰菲比)了。我们六个人是一辈子的朋友,有时候我也想看看这部剧集呢。

  你们觉得《老友记》好在哪里?

  台词很简单,现在的人都很懒了,不要给他们看复杂的东西。

  如果拍戏再拍到婚礼场景,你会睹物思人吗?

  不会,绝对不会。我的婚礼是独一无二的,没有相似的。

  狗仔队最近拍到了你在海边晒日光浴的照片,你的胸部看起来似乎有点变化。

  啊?这都看到了?没什么变化吧,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呵呵。

  是不是感觉没有可以相信的人了?

  可以信赖的人真的很少,我只相信家人,女性朋友,还有我爱的人。幸运的是我有很多可以信赖并且关心我的人。

  你在家里应该是个很受宠的孩子吧?

  我就是个小天使, 我总是对的, 他们总是错的。长大以后,他们就不那么宠我了,怕我觉得什么事都是自己优先,哈哈。我爱他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2月1日出版的《OK!》杂志。

  采访 Ruth Hilton 编译 Monica Chen 责任编辑 陈沫

  部分图片 Imaginechina ChinaFotoPress 达志影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