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专访凯丽克拉克森:想唱就唱的美国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31 《OK!》杂志
《OK!》专访凯丽克拉克森:想唱就唱的美国偶像

凯丽-克拉克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专访凯丽克拉克森:想唱就唱的美国偶像
凯丽-克拉克森

  这个迷人女孩注定是为了歌唱才来到人间,她向人们大声宣布: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寻找成功的方向!

  战胜玛丽亚·凯丽、一举获得2006年格莱美新出炉的最佳流行女歌手大奖,对于平民天后凯丽·克拉克森来说无疑是出乎意料的事情,这更是对她在歌者路上不断努力所给予的肯定。从第一届美国电视选秀节目《美国偶像》大赛冠军一路走来,凯丽由一个酒吧驻唱摇
身一变成了大众偶像。签约著名音乐公司,出了自己的唱片,集结成册的个人写真销售突破百万,滚滚而来的名誉、金钱让她有些应接不暇。凯丽·克拉克森在以火箭速度窜红的情况下,却还能认认真真地做自己喜欢的音乐着实不易,这都要归功于她那颗平常心。

  就在格莱美开幕前,《OK!》和凯丽·克拉克森坐到了一起,谈事业,谈爱情,还有那些关于音乐的理想。男孩自从在《美国偶像》成名后,你一定有好多追求者,而且其中一定不乏有钱人。的确,他们真的很可怕,会送我汽车呢,让人有些接受不了。其实,面对那些有钱的男孩子我真的很害羞,有点不敢面对。

  难道就没有一个让你看中的?

  说实话吧,我也并不是什么大人物。我承认很佩服那些事业有成的人们,觉得他们的确非常出色,不过欣赏和心仪还是有很大差别的。除非是斯蒂文·泰勒或者马修·麦康纳才能让我动心,因为我也是女孩子!

  好像你忙碌的工作,成了恋爱生活的最大绊脚石。

  我的男朋友格雷厄姆也是一个乐队歌手,尽管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可我们还是会尽量争取一切见面的机会,每次在一起总会有许多说不完的话。好在现在有各种方便的通讯工具,发邮件什么的,联系起来很方便。减肥年轻人现在特别热衷于节食减肥,看你的身材好像并不是啊。洛

  杉矶是不是很流行骨感美?每个人都觉得瘦得皮包骨才好看?

  嗯,不大知道。我也不清楚现在是不是人们都特别喜欢减肥,不过我可不太喜欢。正常地吃东西,尽量通过工作和适量运动来保持体重才好吧。有些人天生就很瘦,那是羡慕不来的事。

  难道你看到那些身材特别好或者特别瘦的女孩就不会觉得有压力?

  因为别人身材好会感到有压力?哈哈,认识我的人肯定不这么想。我可不是一个会把注意力全都集中在这方面的女孩!这方面的事情不会想太多。还是保持健康更重要一点吧,因为我特别喜欢外出旅行,这就要求必须有一个好身体,不能走几步就觉得累了,那可就坏事了。尽量不吃垃圾食品,努力地工作是我保持健康身体的方法。风格最近你好像特意换了一个金色的新发型,看上去变得比以前

  漂亮了。我可不是这样认为的,就是想换个新形象而已,我觉得很普通啊,尝试一下不同风格嘛。我认为每个人都是越来越会打扮,越来越漂亮。前一阵造型师建议我穿那种全是洞的衣服演出,我没答应,因为我想光着脚上台,结果就按自己的想法做了,太怪异的打扮可不适合我。

  真的不是那种每天围着衣服转的女孩。适合音乐的、可爱、舒服的衣服才是我的选择。

  是不是金发碧眼才会让你觉得更漂亮呢?

  哈哈,我好像一直都很漂亮。一个人好不好看好像和眼睛头发的颜色没有太大关系。也许明天你看见我又会变个样子呢,谁知道……

  假唱你的出名是因为拥有令人着迷的嗓音,那么,你对别人假唱是什么态度?

  我不会太介意,那是人家自己的事情,每个人做事的方法都不同。一些人认为商业比艺术重要,一些人认为艺术比商业重要,只是看法不同而已。

  说说《美国偶像》吧,你是不是有意和这个节目保持距离,希望大家不要总叫你美国偶像呢?

  我是因为这个节目成名的,现在大家还能总记得这些其实是件好事。不过现在我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新事业,当然不希望总是带着这个光环,最好人们可以重新认识我,总停留在原地毕竟不是好事。应该说现在的你和刚参加《美国偶像》比赛时的那个小女孩不一样了,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艺人了。我承认,自己已经和以前不同,现在我是一个职业歌手了,必须需要学会适应这种变化。还要接受一些新的培训,学习许多以前没接触过的东西。我并不介意和人讨论商业运作这个问题,反而会有些骄傲,不卖座的歌手并不是成功得歌手。

  后来有没有再看过《美国偶像》这个节目?

  还真没,我是不是挺诚实的?因为的确太忙了,没有时间。不过我和那时认识的朋友们都保持着联系,经常互相问候,看看大家都在做什么。但大部分时间还是用来做自己热爱的事情,写作、旅行、工作……空下来的时间并不是很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3月1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Rob Chilton 编译 Evita Zhao

  责任编辑 赵嘉

  部分图片 ChinaFotoPress Imaginechin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